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2010首战上海莘庄 预赛遭史冬鹏尹靖夹击

2010年02月26日1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15时,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预赛在上海莘庄基地田径馆拉开战幕。刘翔被分在第二组的第四赛道出战,同组的对手分别为史冬鹏、尹靖、王东等,该组比赛将在15时20分进行。

在中国田协日前公布的《2010年全国田径竞赛计划》中,将于今天下午举行的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并不在计划之列。不过,早在本月3日,中国田协就在官网发文,通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解放军、各行业体协、其它单独注册单位,田协今天将在上海莘庄基地田径馆举行本次赛事。

本次特许赛的竞赛项目是男子和女子60米栏,只要是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运动员都可通过注册单位报名参加。前天,入选中国田径队的四川自贡小将尹靖跟随教练吴峰已经抵达上海,他将出现在今天下午特许赛的跑道上。

这次特许赛将比两枪,分别在今天下午3点和下午5点进行,中间只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这也是为刘翔模拟多哈室内世锦赛的半决赛和决赛赛程而安排。

除了今天的特许赛之外,为了在出征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前,刘翔能够有更多参加60米栏热身比赛的机会,同时避免来回奔波之苦,中国田协还将往年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室内赛首站,挪到了北京。刘翔届时将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在北京参加两会。北京站的时间是3月6日至7日,在北京的黄寺八一田径馆。中国田协精心安排之后,刘翔就能在出征多哈之前得到两次热身赛的宝贵机会。

对于中国田协的特别安排,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解释说,这并非是给刘翔提供“特殊待遇”,而是想确保刘翔这只领头羊,能够带动整个中国跨栏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也是为了让刘翔能在多哈室内世锦赛前有正规的“模拟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