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欧联杯1/8对阵:尤文pk富勒姆 利物浦战里尔

2010年02月26日06:4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欧联赛1/16决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利物浦两大豪门顺利晋级,而罗马则败在帕纳辛奈科斯脚下,无缘16强。按照之前的抽签排位,尤文图斯将在下轮遭遇英超球会富勒姆的挑战,而利物浦的对手则是法甲劲旅里尔。

尤文图斯在1/16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与阿贾克斯战成0比0平,凭借首回合2比1的客场胜利,斑马军团顺利晋级。他们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英超球会富勒姆。富勒姆在本轮比赛中1比1客场逼平顿涅茨克矿工,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晋级。和尤文图斯相比,另外一支豪门球队利物浦在1/8决赛中的对手也不容忽视,他们是法甲劲旅里尔。里尔本轮出征土耳其的魔鬼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他们在第86分钟由拉米送出绝杀,最终1比1逼平费内巴切晋级16强。

和尤文图斯及利物浦相比,另外一支豪门罗马的命运迥异。他们在主场2比3重蹈覆辙,以相同的比分再次负于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总比分4比6惨遭淘汰。帕纳辛奈科斯在1/8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淘汰了萨尔斯堡的比利时球会标准列日。此外,马德里竞技凭借弗兰终场前的绝杀2比1击败加拉塔萨雷,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晋级,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瓦伦西亚通过加时苦战淘汰布鲁日,1/8决赛蝙蝠军团将对阵德甲劲旅不来梅。

欧联赛1/8决赛两回合交锋将分别在3月11日和3月18日展开。(Ben)

附:欧联赛1/8决赛对阵形势

汉堡VS安德莱赫特

喀山红宝石VS沃尔夫斯堡

马德里竞技VS里斯本竞技

本菲卡VS马赛

帕纳辛奈科斯VS标准列日

里尔VS利物浦

尤文图斯VS富勒姆

瓦伦西亚VS不来梅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