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总比分4-1晋级 杰拉德爆射建功

2010年02月26日03:5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杰拉德怒射瞬间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客场3-1击败罗马尼亚劲旅乌尔济切尼。尽管先丢一球,但凭借着马斯切拉诺、巴贝尔和队长杰拉德的进球,利物浦还是逆转战胜对手,也以4-1的总比分挺进欧联杯的16强。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利物浦凭借恩格戈的进球1-0击败对手,本次客场作战,贝尼特斯选择继续信任法国小将,球队的头号射手托雷斯则坐在替补席上,中场方面队长杰拉德和马斯切拉诺全都首发,后防线上同样是清一色的主力球员。

比赛刚开始2分钟,乌尔济切尼的弗伦沙就在禁区前一脚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杰拉德还以颜色,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两队没有任何试探就进入了正题,比赛节奏也相当紧凑。前15分钟的比赛中,乌尔济切尼有意让利物浦在中后场控球,而他们则试图通过快速反击来威胁对方的防线。

第19分钟主场作战的乌尔济切尼率先打破僵局,主队将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费尔南德斯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两队的总比分战成了1-1!随后巴贝尔因争球时恶意犯规而被黄牌警告。

第30分钟利物浦将场上比分扳平,乌尔济切尼球员解围不远,马斯切拉诺门前25米处直接起脚爆射,皮球直挂网窝,对方门将根本没有做出反应,利物浦在总比分上2-1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6分钟乌尔济切尼再次利用角球威胁利物浦大门,禁区内防守的因苏亚险些自摆乌龙,托雷斯已经开始在场边热身,看来贝尼特斯对球队的进攻不太满意。第40分钟巴贝尔破门得分:利物浦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巴贝尔在禁区内转身将球扫入球门左下角,利物浦总比分3-1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总比分上暂时3-1领先。

下半场比赛仅开始4分钟利物浦就在禁区内漏人,阿波斯托尔6码左右的劲射稍稍偏出,随后杰拉德在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利物浦在第57分钟锁定胜局,卢卡斯禁区前直塞,贝纳永右路插上带球杀入禁区后又分给左侧的杰拉德,红军队长拔脚怒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利物浦总比分4-1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乌尔济切尼教练面无表情,他已经对翻盘彻底失去信心。

大局已定后利物浦开始走马换将,凯利换下卡拉格,基尔贾科斯则换下受伤的斯科特尔。第77分钟利物浦用奥雷里奥换下表现出色的贝纳永,这也意味着替补席上的阿奎拉尼和托雷斯都将没有机会出场。第86分钟乌尔济切尼险些扳回一球,比拉斯科门前近距离的铲射被雷纳奋勇挡出,帕杜雷图的补射稍稍打偏,塞梅多门前6码的头球也稍稍偏出。最终利物浦客场3-1获胜,他们以总比分4-1挺进欧联杯16强,红军在1/8决赛的对手是淘汰费内巴切的里尔队。(anckie)

利物浦比赛阵容:

门将:雷纳

后卫:卡拉格(62’凯利)、斯科特尔(67’基尔贾科斯)、阿格尔、因苏亚

中场:马斯切拉诺、卡斯;杰拉德、巴贝尔、贝纳永(77’奥雷里奥)

前锋:恩格戈

乌尔济切尼比赛阵容:

门将:艾卢斯基斯

后卫:马菲泰、加拉马斯(27’麦梅道维奇)、费尔南德斯、博尔德亚努

中场:弗伦沙、阿波斯托尔、巴拉舒杰夫(56’维拉纳)、帕杜雷图

前锋:奥诺弗拉斯(62’塞梅多)、比拉斯科

相关视频:

视频:完美弧线 绝对力量!小马哥轰出世界波

视频:利物浦进攻水银泻地 杰拉德怒射穿两裆

相关新闻:

利物浦真魂专为终结而生 他才是三狮完美领袖

利物浦悍腰铁树开花 一纪录不逊曼联枪手传奇

利物浦边缘人打出完美一击 谁说他难替托雷斯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