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追逐国王控卫 西班牙准国手有望携手阿联

2010年02月18日0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追逐国王控卫 西班牙准国手有望携手阿联

西班牙准国手有望携手阿联(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在昨天取得赛季第五场胜利之后,新泽西篮网还需要在接下来的二十九场比赛中赢得至少五场胜利,而现在他们似乎还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再进行一些小修小补的交易,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西班牙籍控球后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兹成为了他们现在追逐的对象。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的篮网试图追逐国王的替补控卫罗德里格兹,而他们的竞争者还有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这些球队都对国王就这位在联盟已经征战了四个赛季却始终没有获得足够多表现机会的年轻控卫咨询了报价。

现年24岁身高191公分的罗德里格兹本赛季为国王征战了38场比赛,在场均上场只有13.6分钟的情况下能够贡献6.2分3.2次助攻和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6.6%,个人效率尚属不俗。而更为重要的是罗德里格兹本赛季的合同只有180万美元,并且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由于国王已经拥有泰雷科-埃文斯本诺-尤德里两位控球后卫,因此罗德里格兹肯定不会留在国王阵容当中。这也让国王愿意降价抛售这位控卫。

如果篮网能够最终引援罗德里格兹,那么他们在后卫线环节将再度得到加强,而相对来说他们付出的筹码则不会太多。不管引援罗德里格兹为了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还是增强球队的账面战力,这位西班牙籍的准国手都是他们希望得到的对象,而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将有机会和他携手作战。(冀州牛

相关新闻:

得22分13篮板助篮网胜国王 易建联一扫郁闷

图文:国王VS篮网 易建联盯防马丁

篮网加时险胜国王 队友发威易建联再当看客

图文:篮网VS国王 易建联轻松摘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