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单节零分藏怪现象 飞侠开火湖人反处劣势

2010年02月25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在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在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上完成对雷吉-米勒的超越,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3位,但是整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好,而且第一节一分未得,最终湖人也以96-101负于小牛。全场科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但23投9中命中率只有39.1%。

在昨天湖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科比在缺阵五场后复出,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1000场常规赛秀,并超越凯文-加内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1000场先生。另外,科比还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32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从而达到25278分,在NBA历史得分榜上与此前排名第13的雷吉-米勒只差1分。所以今天除了带领湖人取得胜利之外,科比还想超越米勒。

然而事情发生得并不是那么容易,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打满整节的科比5投0中竟然1分未得。但是从科比的个人实力来说,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对米勒的超越只是时间的问题。在第二节还剩6分01秒时,休息了半节的科比再次登场。在本节还剩3分25秒时,科比13尺处跳投命中,虽然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但还是让他轻松完成对米勒的超越。

在完成了对米勒的超越之后,科比的信心提升了不少,不到半分钟后他再度跳投命中,而且不久又突破上篮得手。然而也许是连续三次攻篮得手让科比有些大意,此后他的一次突破上篮遭到了布兰顿-海伍德的封盖,而紧接着在防守中又愚蠢地在三分线外对贾森-特里犯规,送给后者三次罚球机会。此后不久科比连一次抢断反击上篮都未能命中。

很显然科比愤怒了,他想凭借一己之力带领湖人扭转局势,科比有这样的能力,因为以前他就多次做到过。第三节一上来科比就选择自己出手,不过并没能命中,而此后的一次跳投又遭到海伍德封盖。但科比是那种遇强则强的球员,在助攻费舍尔命中三分后,科比终于打破坚冰个人连续四次攻篮得手,但是湖人在比赛上却一直处于落后。

第四节情况依旧如此,湖人在比分上一直处于落后。虽然科比在比赛末端想再次扮演关键英雄,但是这一次他并没能做到,最终湖人5分之差输给了小牛。回顾本场比赛,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在科比一分未得的第一节,湖人反而还取得了领先。而后三节虽然科比每节都有得分,但实际上这三节湖人都输给了小牛。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