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24分马丁低迷 火箭负魔术遭换血后3连败

2010年02月25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24分难救主

小布24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魔术,因次节被魔术打出19-3攻势、半场即落后20分,火箭过早失势后程也未能实质反扑,最终92-110落败。自麦蒂凯文-马丁大交易后,火箭遭遇3连败;近7战6次落败,主场也遭4连败。

布鲁克斯22投9中得到火箭最高分24分,另有8助攻6篮板;顶替阿里扎(伤停)担任先发的凯文-马丁14投5中得到19分;巴蒂尔和巴丁格分别为14分、13分,斯科拉5投全失没有得分。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11投11中砍下30分16篮板,卡特16分7助攻5篮板。调查:您认为火箭本场比赛败因何在?

开场即出现对火箭“有利”一幕——魔术首次进攻中霍华德被判定掩护犯规,火箭首攻马丁的投篮假动作又造成霍华德防守犯规,魔兽22秒即2次犯规。在霍华德下场后,小布、巴蒂尔内突外投助火箭9-4开局。

首节中段火箭主动调整,用安德森换下海耶斯,但随着巴恩斯对安德森突篮打三分,魔术形成8-0攻势将比分超出。火箭再有轮换将杰弗里斯与阿姆斯特朗换上,后者上演火箭首秀。首节火箭18-23落后。

火箭半场落后20分

首节郁闷闲坐的霍华德次节开场即登场,在火箭追为22-23后,魔兽连有强攻、篮板,为魔术巩固优势。火箭虽又追至29-33,但此后场面剧烈起伏——魔术内有霍华德强攻,外有尼尔森连入远投,火箭进攻效率低下被对手持续追打,魔术一波19-3攻势后已52-32领先。

半场魔术60-40领先。霍华德单节12分8篮板。马丁半场5投全失,斯科拉则是4投不中。

马丁回勇单节12分

进入第三节魔术又先有发力,刘易斯三分球、霍华德灌篮后,将比分拉开至69-42。火箭由巴蒂尔、小布回敬远投,双方长时间围绕20分分差拉锯。

第三节5分半钟,马丁本场第8次出手终于入球,此后马丁连有打三分、远投表现,带动火箭形成追分,三节结束时火箭追至74-85。马丁单节共得到12分。

火箭无力反扑提前认输

火箭在末节前4次攻势均未涨分,皮特鲁斯为魔术飙入远投;随着马丁突篮砍分,小布也入远投追分,双方又围绕10分分差展开长时间拉锯。末节3分半钟巴丁格飙入远投,火箭追至88-97;卡特此后回敬远投,尼尔森也有突篮,魔术又102-88巩固优势。

巴丁格、小布此后远投不中,火箭在比赛结束前2分半钟大幅轮换,泰勒、坦贝尔等登场,乔丹-希尔也上演火箭首秀,火箭等同宣告认输。最终火箭92-110落败。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马丁首发替补几无区别 本季恐难带给火箭希望

马丁下半场爆发无意义 打铁挖巨坑终未能填平

神鸟走人火箭体系崩溃 他原是火箭最关键之人

论坛推荐:

视频-马丁低迷火箭不敌魔术遭三连败 斗志犹存 残缺火箭惨败魔术

姚明未来最理想的五种选择 姚明联手两巨星可问鼎总冠军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