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火箭负魔术遭三连败 小布24分马丁低迷

2010年02月25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魔术,因次节被魔术打出19-3攻势、半场即落后20分,火箭过早失势后程也未能实质反扑,最终92-110落败。自麦蒂凯文-马丁大交易后,火箭遭遇3连败;近7战6次落败,主场也遭4连败。

布鲁克斯22投9中得到火箭最高分24分,另有8助攻6篮板;顶替阿里扎(伤停)担任先发的凯文-马丁14投5中得到19分;巴蒂尔和巴丁格分别为14分、13分,斯科拉5投全失没有得分。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11投11中砍下30分16篮板,卡特16分7助攻5篮板。

论坛推荐:

视频-马丁低迷火箭不敌魔术遭三连败 斗志犹存 残缺火箭惨败魔术

姚明未来最理想的五种选择 姚明联手两巨星可问鼎总冠军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