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解放者杯-弗拉门戈2-0完胜 阿德进球锁定胜局

2010年02月25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南美解放者杯H组第一轮的一场焦点战,巴西冠军弗拉门戈坐镇主场2比0战胜智利劲旅卡托利卡。前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此役第58分钟为球队打进锁定胜局一球。目前,弗拉门戈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弗拉门戈这场坐镇马拉卡纳球场迎战卡托利卡的比赛,开始并不顺利。第3分钟,中场大将W-福南德斯就因严重犯规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不过,实力强劲的弗拉门戈,在第10分钟,仍由穆拉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比0领先。

上半场第42分钟,卡托利卡队中场M-米洛舍维奇也因红牌被罚下场。双方场上人数变成10打10,下半场第58分钟,阿德接队友莱昂纳多-莫拉的传球后,前场右路禁区外围起脚冷射,洞穿了对方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弗拉门戈此役拿到3分后,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一。下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委内瑞拉的卡拉卡斯队。

(陈小凤)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