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玉栋难敌双子星 辽宁主场轻取福建取两连胜

2010年02月24日21:20腾讯体育沙克小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玉栋难敌双子星 辽宁主场轻取福建取两连胜

刘玉栋在比赛中和李晓旭拼抢【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4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展开第24轮比赛的争夺,刚一轮大胜八一的辽宁队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辽宁队客场憾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更胜一筹,以91比81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杨鸣远投命中,福建队进攻不中,杨鸣跳投命中,福建队波特利用罚球得到两分。张庆鹏上篮得分,辽宁队7比4领先。李晓旭突破上篮得分,福建队进攻未中,李晓旭快攻得分。杨鸣再中三分,奥德杰两罚命中,辽宁队16比6领先。杨鸣命中个人第三记远投,龚松林远投命中,波特强攻得分,刘玉栋连续得分。首节比赛结束,辽宁队24比20领先。

次节比赛刘玉栋跳投命中,张庆鹏远投还以颜色,谷立业为辽宁队远投命中,辽宁队快攻罗宾逊暴扣得分,将分差再次拉大至十分开外。李涛为福建队远投命中,杨鸣抛投命中。辽宁队快攻谷立业上篮得分,辽宁队40比29领先。韩德君篮下强攻得分,龚松林远投命中。辽宁队两次进攻都被威廉姆斯封盖,张庆鹏助攻韩德君得分。张庆鹏转身跳投命中,韩德君补篮得分,福建队进攻不中,罗宾逊补扣得分,辽宁队54比36领先结束。

下半场张庆鹏抛投率先得分,波特跳投得分。杨鸣两次跳投得分,波特强攻得分,谷立业换下四次犯规的李晓旭。杨鸣命中个人第四记远投,辽宁队63比46领先。奥德杰两罚命中,福建队主教练张德贵多次对裁判的判罚尺度提出质疑,杨鸣和李晓旭接连得分,福建队只依靠外援波特一人的进攻苦苦支撑。双方加快进攻节奏,张庆鹏两罚命中,威廉姆斯强攻得分,三节结束辽宁队75比61领先。

最后一节张庆鹏远投命中,威廉姆斯强攻得分,波特扣篮得分,张庆鹏再中三分,辽宁队81比65领先。波特强攻奥德杰得分,福建队快攻奥德杰恶意犯规被吹罚技术犯规,吕晓明两罚全中。福建队远投不中,波特二次进攻得分,关键时刻李晓旭命中三分稳住军心,辽宁队打出精妙配合,奥德杰暴扣得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奥德杰再次暴扣得分,辽宁队将分差拉大到15分,也提前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辽宁队杨鸣得到最高的26分,张庆鹏得到21分7助攻,奥德杰11分11篮板,福建队波特得到23分13篮板,威廉姆斯15分7篮板,龚松林14分,刘玉栋12分。(沙克小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