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杨鸣罗宾逊给郭士强惊喜 辽宁战福建将恶仗

2010年02月24日10:20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这对新帅郭士强及盼盼全队来说,又是一场艰苦的恶战!

郭士强回归后的两场比赛,盼盼队一胜一负,上场主场对阵八一,张庆鹏和李晓旭两名国手的全面复苏帮助盼盼队仅用一节就战胜了困难重重的铁军。全场比赛,盼盼队5人上双,值得一提的是,状态一直没有找到的杨鸣和罗宾逊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分别砍下21分和18分力助球队获胜,这是郭导回归后的惊喜。

福建队年前的状态并不好,7轮比赛中仅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也连夜将外教麦卡锡炒掉,由助理教练张德贵晋升主帅,而强调防守的张导上任后的两场比赛,福建队分别战胜了陕西队和新疆队,尤其是上轮战胜新疆队成为了最大的冷门,目前福建队的士气正旺。

纵观常规赛目前的排名,盼盼队以15胜8负位于第6位,而福建队则以12胜12负仅次于盼盼队排在第7位,两者的胜场差为3场。而福建队的首要目标并不是超越盼盼队,而是担心紧随其后的山东、浙江和八一,这三支球队都在向季后赛作最后的冲刺。

历史上盼盼队与福建队共交手16次,双方各取得8场胜利,战绩持平。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两队分别在各自的主场捍卫胜利。本赛季第9轮,盼盼队在客场以101∶110惜败给福建队,而盼盼队在主场却以7胜1负占据着绝大的优势。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