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多纳态度180度转弯 皇马少侠世界杯梦破

2010年02月23日1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马态度180度大转弯 皇马少侠世界杯梦破灭

老马态度180度大转弯,加戈世界杯梦破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根据阿根廷媒体《24小时消息报》透露,在皇马得不到充分上场时间的加戈,极有可能被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排除在南非世界杯的阵容之外。

从国家队层面讲,马拉多纳是加戈的主教练;从出道的俱乐部讲,同为博卡青年踢过球的马拉多纳又是加戈的大师兄;而且效力于豪门皇马的加戈,之前一直是阿根廷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所以马拉多纳对加戈始终关爱有加。在今年季冬转会期前,老马仍坚持表示即使加戈在皇马踢不上比赛,但南非世界杯上仍会给加戈留个主力位置。

但是不久后,面对媒体马拉多纳却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在对牙买加的热身赛之前,马大帅闹出了报名队员不能参赛的笑话。当阿根廷击败牙买加后,老马口气硬实了很多:“选哪个球员进国家队自有我的道理,我只看重当前状态。要是在俱乐部发挥不好,甚至是都踢不上比赛,不管多大腕儿,也别想妄想跟我到南非去!”

马拉多纳热身赛后的话,还没有点名道姓的说是加戈。但是阿根廷《24小时消息报》最新消息称,马拉多纳已经找加戈谈过了,谈话的主题大致如下:“你都两个多月没有正式踢比赛了,状态到底怎么样谁也不清楚。冬季转会你应该走,但是没有走成。你现在在皇马的位置很尴尬,世界杯之前这段时间应该也没有多少上场的机会了。所以要做好去不成南非的心理准备。”

因为加戈在冬季没有走成,马拉多纳也曾愤怒的表示,“皇马是阿根廷公敌,巴尔达诺卑鄙”的言论。尽管加戈还在努力训练,并且不惜高价寻找私人训练师,但是加戈冬季没有走成已然成了事实,而且在皇马也几乎得不到上场机会。除非出现阿隆索和两位迪亚拉同时受伤的奇迹,否则加戈只能和南非说拜拜了。(wad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