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为何又冤花4000万 贝尼特斯不如弗格森

2010年02月22日03: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都说利物浦日子过的拮据,但贝尼特斯在转会市场上也不是只出不进,他们赛季初花费了4000万镑购买球员。只是这4000万镑花的有点冤,赛季至今,利物浦欧冠早早被淘汰,联赛中还只能屈居第7,日子过得惨淡。

赛季初,利物浦送走阿隆索,但同时也对几个位置作出了大手笔的引进。一方面,英格兰边后卫格伦-约翰逊花费了1850万镑,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花费了2000万镑,希腊国脚基尔贾科斯花费了150万镑,加起来正好是4000万镑。可这4000万镑的投入,在利物浦最需要追分的阶段,却让人觉得全部打了水漂。

格伦-约翰逊在加盟球队的初段的确表现出超强的攻击力,在对阵斯托克城和博尔顿的比赛中接连进球,但人们发现他攻强守弱的特点也场场被对手利用。比如说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先是送上乌龙,随后又将球漏给阿尔沙文,直接导致利物浦被逆转,输掉关键战役。当然,还有一个问题,格伦-约翰逊还是个玻璃脚:由于受伤,进入2010年以来他还从未登场,利物浦被迫用卡拉格打右后卫,更显悲壮。

再看看2000万镑的阿奎拉尼,加盟球队的头4个月,他只替补出场过两次,而后终于伤愈,开始慢慢打上比赛,但始终达不到贝尼特斯“他传球比阿隆索细致,位置可以比杰拉德更接近对方球门”的形容。至今意大利人给球队的贡献是0进球,2助攻,还不如上赛季红军引进的“水货”罗比-基恩半个赛季的数据。

本身价值就只有150万镑,基尔贾科斯在球队的定位本身就是一个替补。希腊人在前段比赛利物浦阿格受伤之际获得不少首发机会,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算是唯一没有辱没身价的新加盟球员。

冬季转会期,贝尼特斯想尽办法要来了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可马克西对英超的适应能力也不能让人满意,就像今天的这场比赛,马克西首发出任左前卫,但在比赛中他没有太多让人深刻的表现,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5分的全场最低分,认为他对比赛的影响微乎其微。

对比曼联弗爵爷对C罗、温格对法布雷加斯等点石成金的经典案例,贝尼特斯在引援方面的确鲜有佳作。好事者如英国《每日邮报》作出统计,贝尼特斯上任后花2.29亿英镑买进了76名球员,最终升值的也就阿隆索、托雷斯等寥寥几人。想和弗格森、温格比肩,贝尼特斯还差得远。

(Mars)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