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升甲梦宣告破灭 邵佳一离巨星有多远

2010年02月22日0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晚结束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1比2不敌柏德博恩队,本赛季输球场次高达十场。柏德博恩这支准德丙球队本赛季两次双杀科特布斯,科特布斯队赛季初的升级梦基本宣告破灭。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1比5不敌刚刚升上德乙的柏德博恩,对于一支准德甲球队的科特布斯来说,输给这样的弱旅,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在科特布斯全队之中,对柏德博恩的记忆最刻骨铭心的是中国球员邵佳一,在那场比赛中,邵佳一在一次射门中与对方门将撞到一起,导致自己的脚部受伤,休战三个月之久。在客场与柏德博恩比赛之前,邵佳一已经在德乙攻入5球助攻3次,在休战三个月后,虽然邵佳一一直出任科特布斯队的首发,但是迟迟无法找到那种巅峰状态。

在本场与柏德博恩的比赛之前,科特布斯全队同仇敌忾,都希望拿下这个难缠的对手,可是运气似乎不站在科特布斯一边,在上半场尤拉打破僵局获得领先后,科特布斯队后防在下半场再次出现漏洞,柏德博恩队以2球逆转科特布斯笑到了最后。本赛季柏德博恩客场仅仅获得三场胜利,科特布斯就是其中之一。

在赛季初,科特布斯就提出了重返德甲的目标,但是在输给柏德博恩之后,科特布斯似乎完全没有这样的勇气,现在科特布斯队排名德乙第11位,与联赛第二位的圣保利队相差19分,而现在德乙联赛仅仅剩下10轮,科特布斯哪怕在剩下的比赛获得全胜,也很难想象能够获得冲甲资格。

邵佳一在本赛季的状态可谓高开低走,在上半程联赛中,邵佳一凭借出色的状态坐稳了科特布斯的核心位置,身价从50万欧元一路飙升到上百万欧元,是科特布斯队本赛季身价涨幅最高的球员。但是在伤病之后,邵佳一完全找不到上半赛季的那种神奇状态,科特布斯目前的情况并不好,2010年来六场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局,现在球队急需一名球员能够挑起攻防大梁,而邵佳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也是检验“邵核”的最好时机。(obin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