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孟菲斯赛罗迪克爆冷负小辈 伊斯内尔赢巨人战

2010年02月20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1,226,500的ATP500赛摩根基根冠军赛今日在美国孟菲斯结束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罗迪克由于决胜盘的糟糕表现,三盘大战后以5-7、6-3和1-6爆冷不敌同胞小将奎雷伊,无缘赛事四强。赛会6号种子、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在一场巨人对决中,直落两盘以6-1和7(9)-6(7)战胜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取得赛季第11场胜利。拉脱维亚希望之星古尔比斯在左膝受伤的情况下,苦战三盘以3-6、6-3和7-6(3)险胜5号种子伯蒂奇,半决赛将遭遇奎雷伊。

罗迪克上周刚在圣何塞战胜奎雷伊,奎雷伊在全场比赛未送破发点的情况下输掉了那场比赛。带着复仇的决心,奎雷伊今天首盘发挥出色,他发出10记ACES,3次化解破发危机,并在关键的第11局取得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罗迪克在第3局率先取得破发,并利用100%的一发得分率将优势保持到盘末,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比赛,罗迪克发球状态下滑,被奎雷伊连破两局,最终以1-6惨败,爆冷止步八强。

伊斯内尔在八强战中与克罗地亚的卡洛维奇上演了一场巨人对决。伊斯内尔身高比卡洛维奇矮了1英寸,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美国大炮的表现更为出色。首盘比赛伊斯内尔两次破发得手,以6-1先下一城。次盘比赛,卡洛维奇在6-5领先时曾拿到破发点兼盘点机会,不过他浪费了这次难得的机会。抢七中,伊斯内尔又顶住压力,再次挽救3个盘点,最终以9-7逆转赢下抢七,为自己锁定一个四强名额。伊斯内尔半决赛的对手是德国人佩兹斯奇纳尔。德国好手以6-1、1-6和6-1击败了斯洛伐克的拉科。

拉脱维亚希望之星古尔比斯在本次赛事中大放异彩,他在上轮爆冷击败3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后,又在1/4决赛中苦战三盘以3-6、6-3和7-6(3)惊险逆转5号种子、捷克好手伯蒂奇。第三盘古尔比斯1-4落后时还曾因为左膝受伤接受治疗。“过去一年半我都饱受膝盖炎症的困扰,今天是老伤复发,幸好理疗师进场帮了我许多。”(杨伊)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