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孟菲斯赛卢彦勋憾负罗迪克 发球机器遇巨人战

2010年02月19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1,226,500的ATP500赛摩根基根冠军赛今天在美国孟菲斯结束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全场发出10记ACES,最终以7-6(2)和6-4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彦勋,顺利晋级赛事八强。另外闯入八强的还有捷克的伯蒂奇、美国的奎雷伊等人。克罗地亚的卡洛维奇晋级后,将在下轮与美国选手伊斯内尔上演“巨人之战”。

罗迪克上轮苦战三盘最终在决胜盘中抢七险胜同胞布雷克,本轮头号种子的状态依旧没有大的提升。罗迪克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的比赛中,共获得8次破发机会,但他只在第二盘中赢得一次破发。不过凭借84%的一发得分率以及10记ACES,罗迪克整场比赛未被对手破发,最终以7-6(2)和6-4战胜卢彦勋。这已是罗迪克连续第9年至少打入孟菲斯赛八强了。

罗迪克下轮将遇到同胞奎雷伊。奎雷伊今天在与阿根选手L-梅耶尔的比赛中,赢得了32个一发中的29分,全场未送一个破发点,轻松得以6-4和6-0横扫梅耶尔。罗迪克与奎雷伊将连续第二周碰面。上周在圣何塞,奎雷伊在全场未送破发点的情况下,被罗迪克赢得两盘抢七,惨遭对手逆转。

5号种子、捷克好手伯蒂奇赛季第三次打入赛事八强。他在第二轮中经过三盘苦战,以3-6、6-3和6-2逆转美国的拉塞尔,1/4决赛将对阵刚刚爆冷击败斯泰潘内克的拉脱维亚希望之星古尔比斯。

此外,斯洛伐克的拉科在7-6(4)、2-1领先的情况下,因为对手查迪的退赛而晋级。克罗迪克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全场发出18记ACES,以两个6-4战胜比利时好手马里塞。卡洛维奇1/4决赛将与美国的伊斯内尔上演“巨人之战”。(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