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赛费雷罗携八连胜进四强 两场比赛推迟

2010年02月20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475,300的ATP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电信杯今日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延续了最近在红土场上的良好状态,他苦战三盘以6-3、3-6和6-2战胜资格赛同胞文图拉,取得近期连续第八场红土赛胜利的同时,顺利打入赛事半决赛。而赛事其余两场1/4决赛因为不期而遇的大雨被迫推迟进行。

费雷罗本月在红土场上的表现与上月截然相反。1月份费雷罗在澳洲以两连败开启新赛季,但2月份他来到自己擅长的红土赛场之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上周的巴西赛,费雷罗连赢五场,仅失一盘,在30岁生日之际,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3座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第10个红土冠军。

本周转战阿根廷,费雷罗依旧手感火热。前世界第一在上两轮比赛中均横扫对手,1/4决赛面对同胞文图拉,除了第二盘被对手破发一局,导致输掉此盘外,其余两盘费雷罗都未给对手一次破发机会,而自己共破对手3局,最终以6-3、3-6和6-2战胜对手,率先闯入四强。

半决赛中,费雷罗将迎战两位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与摩纳哥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与之后的费雷尔与安德列夫一战都因为大雨推迟。这已是本周阿根廷赛第二次因雨更改赛程了。另一位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因为对手纳尔班迪安的退赛,兵不血刃得晋级半决赛。(杨伊)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