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奥克兰赛头号种子险胜 费雷罗伤退无缘八强

2010年01月13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07,250美元的喜力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白马王子”罗布雷多延续自己新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直落两盘以7-6(1)和7-6(2)击败德国选手格鲁尔,顺利晋级八强。而赛会3号种子、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在与瑞士选手拉梅的交锋中因伤退赛,无缘八强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澳网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罗布雷多在上周的霍普曼杯中率领西班牙队四战全胜,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三个霍普曼杯冠军奖杯。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德国人格鲁尔,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罗布雷多以小分7-1轻松胜出。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依然难分高下,前12局中双方在各交一个发球局之后再次战成6-6平,抢7局中罗布雷多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迎战瑞士资格赛选手拉梅,比赛开局之后费雷罗就被对手破发以1-3落后,这个时候他宣布因为身体无法坚持故退出比赛,将对手送进了八强。

4号种子阿尔马格罗今日的表现则相当糟糕,面对法国人吉奎尔,阿尔马格罗全场比赛一共丢掉6个发球局,最终仅仅在打了59分钟之后就连丢两盘以0-6和3-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八强。美国小巨人伊斯内尔在与阿根廷人摩纳哥的比赛中则占据了主动,全场比赛他总共发出11记ACE球,最终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以5-7、6-4和6-3逆转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其他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内斯直落两盘以7-6(2)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斯塔汉姆;赛会5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巴西选手贝鲁奇;赛会6号种子、奥地利猛将梅尔泽经过三盘苦战以6-2、6-7(5)和7-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法国老将格雷斯让。(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