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威夫特37分睢冉爆发 山东胜浙江结束四连败

2010年02月19日21:21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威夫特37分睢冉爆发 山东胜浙江结束四连败

斯威夫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山东黄金主场113-86战胜浙江稠州银行结束四连败。

斯威夫特得到37分2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5次盖帽7次扣篮。睢冉得到20分8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曹振华得24分13个篮板。浙江队中威廉姆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5次助攻,丁锦辉得到24分。

首节丁锦辉投中三分球后,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丁锦辉打三分成功,威廉姆斯快攻成功,浙江8-4领先。随后睢冉突破得分,曹振华投中一球,山东追平。斯威夫特打三分成功,曹振华再次得分,山东16-12领先。张大宇得到4分,斯威夫特暴扣。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睢冉也外线得分。李敬宇上篮成功,山东领先5分。睢冉上篮成功,最后15秒助攻斯威夫特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山东首节30-21领先。

第二节睢冉再中三分,曹振华得到4分,山东逐渐扩大领先。丁锦辉罚球得分后,邹易霖和孙杰分别得分,斯威夫特快攻,山东43-27领先。丁锦辉上篮成功,斯威夫特补扣得分,随后他又二次进攻得分,睢冉投中三分,山东领先19分。浙江打出8-0的比分追成40-52。曹振华上篮成功,郭磊中投成功,山东前两节56-41领先。

下半场浙江还是以单外援出战,山东抓住机会扩大分差,斯威夫特和艾米特分别得分,刘久龙中投成功,斯威夫特暴扣得分,刘久龙和睢冉分别得分山东打出14-0的比分。丁锦辉关键时刻连续贡献7分,艾米特得分,斯威夫特上篮得分,山东有23分的优势。此后山东换下斯威夫特休息,鞠鹏抓住机会连续强打曹振华成功,他贡献6分,力勾手得分,刘久龙投中三分,王楠外线投中,浙江在第三节结束追成66-80。

第四节鞠鹏内线得分,曹振华上篮得分。孙杰两次妙传斯威夫特暴扣得分,他上场后在内线攻守两端限制了浙江队。睢冉一个不是太好的传球,斯威夫特也能上进,斯威夫特暴扣,刘久龙投中三分球。曹振华在6分22秒上篮成功,山东得分达到100分。丁锦辉扣篮后,睢冉助攻斯威夫特得分,随后他两罚两中。李敬宇投中三分,山东领先25分以上早早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