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贝克汉姆:鲁尼世界最伟大 意大利球迷也爱他

2010年02月19日0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克汉姆:鲁尼世界最伟大 意大利球迷也爱他

鲁尼将世界掌控手中

腾讯体育讯 用英雄相惜这句话来形容鲁尼和贝克汉姆可谓恰如其分,虽然这两位英格兰球星的曼联生涯并没有交集,但双方却彼此倾佩。在曼联客场3比2战胜米兰后,鲁尼曾称赞贝克汉姆:“哪一项素质都非常出众,是绝对的巨星”。近日,小贝也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大赞枪杆滚烫的鲁尼,他还认为鲁尼完全可以成为世界最佳。

在周三的冠军联赛1/8决赛中,鲁尼效力的曼联客场3比2击败了小贝所在的红黑军团,与此同时,鲁尼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总进球数也增加到了25个。对此,小贝表示:“连续作战并不会成为韦恩(鲁尼)的问题,他的体能异常充沛,我相信直到世界杯开赛,鲁尼都能保持非常出色的状态。鲁尼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非常努力的训练,只要你稍不留神,他就能取得进球,这是他多年来刻苦努力的结果。我非常希望他可以获得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赢的本赛季可以拿到的一切奖杯,他是英格兰不世出的天才。”

随后,对米兰城情深意重的小贝还谈到了意大利球迷对于鲁尼的看法,他表示:“在意大利,鲁尼同样被认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意大利球迷非常喜欢拼劲十足的球员,而鲁尼正是如此。毫无疑问,鲁尼是世界上的最佳射手之一,如果他可以继续自己的进球势头,曼联将会更加成功。当我还在英超效力时,我已经知道鲁尼是一个天才球员,我梦想与他一起为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在谈到未来与曼联的第二回合对决时,贝克汉姆坦言:“我很喜欢老特拉福德球场,我在那里踢了7年英超。在与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中,我的表现并不出色,好在西多夫打进了令我们挽回希望的第二个进球,我们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拼劲全力,即便那是一座难以被攻克的魔鬼主场。”

最后,小贝还谈到了近来炒得火热的英格兰更换队长事件,对于新任三狮军团队长费迪南德,贝克汉姆推崇备至。在他看来,“里奥(费迪南德)是一个伟大的队长和领袖,在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领导才能。”(pires)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