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四大引援 里贝里+曼联多面手入选

2010年02月18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四大引援 里贝里+曼联多面手入选

阿兹皮利库埃塔、奥谢、马塔和里贝里进入巴萨法眼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任期将在今夏到期,球队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合同也将在6月30日结束,但球队的引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北京时间2月18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列出了贝吉里斯坦的引援名单,他们分别是奥萨苏纳的阿兹皮利库埃塔,曼联的奥谢,瓦伦西亚的马塔和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

这4位引援目标,两人为后卫,两人为边锋,当然还有一位中场球员是法布雷加斯,巴萨对他的追逐还在继续。今年巴萨新主席的改选将会在7月初进行,因此球队会出现一段时间的权利真空期,贝基里斯坦的目标就是在6月30日——自己的合同到期前,完成这4位球员的转会,以便在新赛季为主帅瓜迪奥拉的工作提供便利。

巴萨想引进阿兹皮利库埃塔和奥谢,是在为球队右后卫阿尔维斯寻找合适的替补,本赛季阿尔维斯因为伤病原因,出勤率开始下降,瓜迪奥拉有时只能让普约尔到边路救急,或让边锋赫弗伦客串右后卫,因此下赛季巴萨的右后卫位置必须引进新球员。阿兹皮利库埃塔的违约金大约为300万欧元,而奥谢不仅身价高,曼联也不会轻易将他出售,因此巴萨成功引进前者的可能性略高。

里贝里与马塔则是为球队左边锋寻找新鲜血液,亨利本赛季已不是球队绝对主力,今夏被清洗几乎成定局,左路只有小将佩德罗显得阵容薄弱,里贝里与马塔被认为是取代亨利的最佳人选。里贝里因为皇马的介入,巴萨成功的可能性不大,而瓜迪奥拉看好的瓦伦西亚边锋席尔瓦要钱太高,贝吉里斯坦只能将目标放在马塔身上。

除了后卫和前锋,巴萨中场的引援也早就开启了,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就是头号引援目标。从目前情况来看,本赛季结束前法布雷加斯还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如果阿森纳获得一两个冠军奖杯,或许他会考虑继续留在阿森纳,但如果枪手还是一无所获,法布会考虑转会巴塞罗那,但贝基里斯坦在他任期结束前,完成这笔转会希望渺茫。(姚 钏)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