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让火箭有2600万空间 他们还可引超级球星

2010年02月18日15:43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休斯敦火箭终于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交易,他们送走了麦蒂兰德里多西,得到了国王队的凯文-马丁、阿朗斯特朗、肯尼-托马斯罗德里格斯

这笔交易中麦蒂的2300万合同是火箭最大的筹码,完成交易后,火箭今年夏天的工资空间不会受太大影响,马丁现在的合同是2008年签下的五年5500万的合同,他的合同要到2013年夏天结束,除此之外国王另外三名球员合同都是今年夏天到期,肯尼-托马斯7年5000万的合同夏天到期,今年他的工资是878万美元,阿姆斯特朗合同4年850万,本赛季合同是280万美元,罗德里格斯的合同是158万美元,麦蒂2300万的工资空间火箭总共用去了1000万,他们还有1300万的合同。

火箭除去送走麦蒂的合同外,兰德里的合是300万美元,多西的工资是88万美元,他们又节省了近400万的工资空间。火箭在夏天结束后,库克的合同到期,他的工资是350万美元,斯科拉328万的合同到期,洛瑞的203万美元合同也到期,如果加上这些工资空间,火箭还有2600万的工资空间。送走兰德里以后表示火箭肯定要在今年夏天留下斯科拉,而洛瑞作为布鲁克斯的替补发挥不错,火箭没有理由放走他。库克不在轮换中,留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加上这三名到期的球员,火箭工资空间应该在约有2600万。

根据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斯科拉恐怕中产合同很难拿下,并且他已经30岁,不再年轻的他肯定希望得到一份长期丰厚的合同,而洛瑞的胃口恐怕也要接近中产合同。火箭最终如果用1000万的代价留下斯科拉和洛瑞就算成功。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自由球员质量非常高,火箭肯定会非常慎重的,除去马丁以外,从国王交易来到三名球员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他们要手中留下的1600万工资空间支追求超级巨星,1600万的工资就可以达到顶薪了,这足可以吸引詹姆斯韦德、波什加盟的加盟,但对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吸引程度来看,火箭拿下他们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布泽尔、乔-约翰逊、小斯、鲁迪-盖伊对于1600万的合同肯定会很满足的,如果莫雷能够引时布泽尔或是小斯来与姚明组成内线组合,加上马丁的得分,他们的实力也非常强大。由于这些球员急于在劳资协议到期前签约,莫雷完全可以趁火打劫。(泉娃)

相关新闻:

兰德里走人火箭伤筋动骨 或彻底颠覆火箭战术

罗德里格兹传球不俗 火箭获他后场可得补强

纪事报头条确认火箭7人交易 称马丁姚明绝配

麦蒂投奔魔术曾签近亿合同 无奈遭火箭抛弃

马丁赴火箭再遇恩师 西部分卫他只输科比罗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