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孟菲斯赛莎娃速胜黄金奶 携手奥丁晋级八强

2010年02月18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孟菲斯冠军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最后出场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仅耗时58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黄金奶”马泰克,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入场券。持外卡参赛的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没能延续胜利,她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3号种子卡内皮以4-6、6-1和6-3逆转;2号种子美国新星奥丁以6-2和6-1轻取同胞奥斯特洛赫,携手5号种子科维托娃和8号种子巴尔塔查晋级八强。

虽然昨天首轮比赛获得了10个月以来的首场WTA巡回赛正赛胜利,但是瓦伊迪索娃没有延续自己的好运,在今天面对状态出色的3号种子卡内皮时,即使首盘化解了5次破发危机并以6-4赢下胜利,瓦娃也没有能够坚持到底,她被对手连胜两盘惨遭逆转,卡内皮用14记ACE给曾经以发球见长的瓦娃好好的上了一课。

头号种子莎拉波娃最后出场对阵美国“黄金奶”马泰克。此前两人有过三次交锋的记录,莎娃三战全胜保持不败。今天一开始俄罗斯美女就发起猛攻,首盘比赛没有给对手丝毫的机会,两次破发之后就以6-1取得领先,第二盘莎娃依旧强势,一鼓作气取得了4-0的领先,虽然马泰克随后挽回一局,但是也没有能够改变被动局面,头号种子以6-1再下一城,轻松晋级八强。

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中,5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4和7-5击败了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7号种子华裔选手金久慈以6-3、4-6和2-6被瑞典人阿维德森逆转,8号种子巴尔塔查用两个6-4取胜特雷奥特,英国名将基奥萨冯以6-3和6-1轻取葡萄牙美女德布里托;克罗地亚的斯普莱姆以3-6、6-2和6-0强势逆转持外卡参赛的同胞汤姆拉贾诺维奇。(杨伊)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