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孟菲斯赛莎娃赠蛋血洗进次轮 终获新赛季首胜

2010年02月16日1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孟菲斯赛莎娃赠蛋血洗进次轮 终获新赛季首胜

莎娃赛季首胜 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孟菲斯冠军赛今日展开女单正赛首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仅耗时51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2血洗美国选手佩里,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最近与武贾西奇打得火热的莎拉波娃,放弃了迪拜赛的高额奖金,本周选择参加在美国举行的孟菲斯赛。首轮俄罗斯美女遇到了美国本土选手佩里,此前双方两次交手各取一胜。澳网首轮爆冷输给同胞基里连科后,莎娃本赛季还未尝胜果,因此她在今天的比赛中早早进入状态。首盘莎娃未发出一记双误,凭借89%的一发得分率,让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无功而返。与此同时,俄罗斯美女通过积极抢攻,将对手的一发成功率压制在38%,佩里首盘3个发球局只得4分,仅仅20分钟后,莎拉波娃就以6-0轻松胜出首盘。

次盘比赛,开局莎娃延续首盘良好状态,破发后取得2-0的领先。然而第3局中,莎娃的两记致命双误让佩里反破,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局。好在俄罗斯美女随即再度取得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赛末,第8局莎娃该盘三度破发后,以6-2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下轮比赛莎拉波娃将遭遇美国“黄金奶”马泰克。

在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以6-0和6-4轻取荷兰选手拉斯,而6号种子、德国的巴罗伊斯则爆冷以1-6和3-6输给英国选手基奥萨冯。

此外荷兰的克拉吉塞克以2-6、6-1和6-2逆转德国选手斯奇拉夫;葡萄牙尖叫少女德-布里托以6-3和6-3横扫美国资格赛选手布伦格尔;瑞典资格赛选手阿维德森以5-7、6-4和6-3逆转波兰好手多马乔斯卡;加拿大资格赛选手特雷奥特以6-3和6-4击败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克罗地亚外卡选手汤姆拉贾诺维奇以两个6-4战胜斯洛伐克的库科娃。(杨伊)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