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士强确定继任辽宁队主帅 19号战上海迎首秀

2010年02月17日1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士强确定继任辽宁队主帅 19号客战上海现身

郭士强向球迷拜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2月1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17日晚,CBA辽宁盼盼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国家队主帅郭士强正式回归,出任球队主教练。辽宁队新闻官武迪在接受腾讯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郭士强已经带队前往上海,备战19日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

从洋帅威斯威拉闪电下课,到一度传出郭士强回归执教,再到球队老总韩召善宣布助理教练接君顶替郭士强出任主教练,辽宁队的换帅风波可谓一波三折。原本雄心勃勃从美国学习归来的郭士强被老东家泼了一盆凉水。“当时球队刚刚宣布外教下课,俱乐部上下都很忙,老板也没时间和和郭士强沟通。后来趁着假期大好好的坐下协商,作出了这个决定。”俱乐部新闻官武迪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解释到。

其实早在威斯威拉下课之初,辽宁体育局就向中国篮协提出了申请,要求郭士强回归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态称如果郭士强本人愿意,篮协同意郭士强回归。正当大家觉得重感情的郭士强将顺利回归时,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突然表示,代理主教练接君在代理期间战绩不错。郭士强因为本身已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又在辽宁体育局担任要职,为了要政企分开,郭士强将暂不接任帅位。不仅郭士强本人,还是球迷都感觉被俱乐部“忽悠”了一把。

本赛季,辽宁队14胜7负位列全联盟第八,能否进入季后赛仍让人捏把汗。郭士强的回归能否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颇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