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面临交易难题 缘何择公牛弃尼克斯

2010年02月17日17:0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火箭即将到来的中期交易进行了点评分析,内容编译如下--

火箭今天又输给了爵士,但是援兵还在路上,我们有一些交易的选择,但事实上他们都很相似--一位年轻的前场天才,一位短期救兵,一份搭头合同,还有一些选秀权。

对于我来说做出选择是非常容易的,那就是与公牛做交易。

尼克斯的乔丹·希尔非常诱人,毫无疑问他很有潜力,不要对他现在的有限表现过于在意,尤其是当纽约最好的球员(大卫·李)和他打的是同一个位置时。希尔是一位有待培养的球员,他有着很可观的天赋。

我们再来说说泰勒斯·托马斯,有时候他的表现会超过人们的预期,他的运动能力正是火箭目前所欠缺的,即战力显然比希尔来得强。

布拉德·米勒现在也能为火箭做出贡献,他很很好地运作火箭的进攻,因为他和阿德尔曼是老相识了。还有就是充当搭头的塞拉蒙斯,他在交易中的地位相当于尼克斯的杰弗里斯,塞拉蒙斯今年的表现一般,但他是一位进攻型球员,显然是火箭可以用得着的。

与尼克斯相比,公牛提供的球员即战力明显要更强大,在赛季还剩下30场的冲刺时刻,火箭显然需要更多的帮助。

这会是一笔好的交易,火箭没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二当家”后卫,那么就应该转移目标,他们要去争取运动能力强的球员,把注意力重新聚集到篮下来,招募一些能与洛瑞,布鲁克斯打挡拆,虐待篮筐的球员。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