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麦蒂只差一步 莫雷将得希尔和选秀权

2010年02月17日08:57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晓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纽约尼克斯队与休斯火箭队就涉及到麦蒂的交易谈判也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北京时间2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一位NBA内部人士透露称尼克斯队距离达到火箭队的要求并换来麦蒂以及他的那份即将到期的天价合同仅差咫尺,麦蒂本人也表示出了对加入尼克斯队的可能而感到兴奋。

交易双方已经拟定了交易框架,尼克斯队希望用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艾尔·哈灵顿或拉里·休斯中的任何一位来换取麦蒂、乔伊·多西和布莱恩·库克。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尼克斯队一心想要送走杰弗里斯厚重的合同,而火箭队则希望争取到更多交易筹码。双方此前一直在进行谈判,火箭方面一开始不愿接受杰弗里斯,因为他下赛季的合同达到690万美元。不过在最新的交易方案中,尼克斯同意与火箭交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纽约人还答应送出自己2012年的首选选秀权,甚至尼克斯2010的第二轮选秀权或许也会包括在这个方案当中。尽管交易还没有最终完成,但内部人士越来越相信经过前后几个月的谈判,协议终究会达成。此外,休斯顿当地电视台也透露了目前身处芝加哥的麦蒂,已准备好飞往纽约。

对于尼克斯来说,这笔交易有两方面利好:首先,清除了杰弗里斯的合同,这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上任以来一直努力想完成的。这会让尼克斯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另外,尼克斯还希望好好观察一下麦蒂,让他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得到出场时间。他们或许还会考虑下赛季与他续约,当然,这首先基于他的表现如何。

火箭方面,莫雷会得到希尔,他是2009年8号新秀,目前尚未证明自己。而未来的那些首轮选秀权,对莫雷来说也非常有价值。(晓宁)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