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网友:麦蒂是纽约抢詹姆斯的一道菜

2010年02月17日09:59腾讯博客王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过年,中国人都忙着拜年喝酒,我也不例外。今天刚醒上网就看到,听说火箭纽约尼克斯达成了协议准备换麦蒂,仔细看了新闻,里面列出了可能被交易的六个人人名,除了麦蒂之外,没个熟悉的。这也都怪我看尼克斯比赛时候只看罗宾逊和大卫李了,其他人等一律不清楚。所以,这样就不能来说说这个交易是否等值,或者超值(莫雷往往是这样想的)。不过,火箭现在急需要交易处麦蒂,老板看着自己内部乱成一团,还有一个领着巨额工资的人不出工,心跳早就超过120了。为了省点速效救心丸就要尽快交易出麦蒂,还来点能上场比赛的人,好让阿德尔曼也轻松点。眼看就到了交易截止日期了,火箭能否交易出麦蒂还不确定,能确定的就是他们确实想交易。

火箭想交易麦蒂有目的,而且大家都应该清楚。那么,尼克斯为什么要收留火箭都不要的麦蒂呢?当然尼克斯也有目的。

其实尼克斯一直想弄个大合同球员去,好让他们在2010年抢詹姆斯的时候有更充足的把握,算盘打的不错,而且麦蒂也确实符合他们的要求。麦蒂合同到了后,会腾出很大的薪金空间,所以给詹姆斯一个顶薪完全可以。另外,此番交易尼克斯还奉送出几个未来的选秀权,尼克斯已经算出了账,如果能得到詹姆斯,建队方向肯定是以他为中心慢慢进行,所以就不用再选秀大会上弄个菜鸟作为建队领袖。但是,他们真的能抢到詹姆斯?我记得我以前写过一点东西说,靠顶薪是追不到詹姆斯的,就像詹姆斯这样的人走到哪里绝对是顶薪,钱都是一个样,纽约的美元上的林肯不见得比其他地方上印的帅,所以不具有竞争力,唯一的优势就是詹姆斯的那些个赞助商给詹姆斯提供的合同附加条款,听说詹姆斯要是能加盟到那些篮球大都市,某品牌和詹姆斯的合同金额自动翻一番。这样说来,詹姆斯还不知道能不能加入到纽约,既然詹姆斯不能去纽约,那么交易来麦蒂也就作废了,当然不是麦蒂废了,只是说纽约的计划废了,如果詹姆斯不去纽约,纽约弄来麦蒂这道菜就得倒了。

这场交易里就是可惜了麦蒂了,现在纽约花这么多钱买你这道菜,不为吃,而是准备买回来再卖,换一道更大的菜。但更大的菜要是做不出来,这道菜就毁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