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豪言湖人仍是NO.1 禅师:我们无需交易

2010年02月17日06:2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科比显然也注意到了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表现,他们终结了在波特兰的9连败,还击败了马刺和爵士。“我一直都在强调,必须带着紧迫感打球,而现在表现出来了。”

科比豪言湖人仍是NO.1 禅师:我们无需交易

科比湖人仍是No.1(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目前在西部领先排名第二的掘金5场半,不过他们却落后联盟领头羊骑士2场比赛,而追赶骑士是他们在赛季最后2个月所需要做的事情。

“把所有的伤病因素都考虑进去的话,我觉得我们处于一个正确的位置上,加索尔一共缺席了17场比赛,拜纳姆也有伤,还有我。尽管有这么多伤病,我们还是按照节奏在打,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科比说道。

骑士被曝正在追逐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而小牛在得到了卡伦·巴特勒和海伍德之后实力大增,那么湖人现在还是最强的吗?“我们是冠军,这毫无疑问。”科比表示,“我之前也说过这话,直到有人把我们击倒,否则我们就是最强的。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我喜欢我们的配置,喜欢球队的化学反应。”

科比显然也注意到了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表现,他们终结了在波特兰的9连败,还击败了马刺爵士。“我一直都在强调,必须带着紧迫感打球,而现在表现出来了。”科比说道,“当我缺阵的时候,其他队友就要有这样的想法,‘OK,现在我必须挺身而出,因为我们不能老是依赖科比。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站出来,打出总冠军的气势。’”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现在所有队员都有这样的危机意识。”科比表示。

湖人本赛季的工资达到了9130万美元,超过奢侈税征收线2140万,他们似乎在转会截止期前毫无动作。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认为球队现在有足够的实力拿下总冠军,不需要额外的运作,他也不希望球队在未来几个赛季背负上更为沉重的财政压力。

虽然公牛控卫辛里奇 是一个诱人的选择,但他还有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而湖人下赛季一共有8名球员的合同在册,总值达到8370万美元。

面对着沃尔顿的受伤,小牛的补强,以及竞争对手在最后两天的疯狂交易,“禅师”菲尔·杰克逊耸了耸肩,“这不会促使我们去交易,我不认为这是必须的。”“禅师”表示,“你可以看到,当阿泰的手感不好的时候,我可以派上武贾西奇,他能为我们改变比赛,我们还有像莫里森这样的家伙坐在替补席上……”(旋木)

相关新闻:

美花滑冠军享用湖人训练房 跳跃灵感源自科比

实力排行榜:骑士仍居首 无科比湖人回归第二

湖人兜售废柴合同 科比坦言不爽小牛成功交易

湖人战爵士科比缺战 轻松当看客帅气亮相

科比缺战湖人为何更强势 他是领袖不是救世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