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神锋缺席利物浦关键战 30场19球谁人可替

2010年02月16日09:01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神锋缺席利物浦关键战 30场19球谁人可替

特维斯缺席利物浦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曼城前锋特维斯因家事得到俱乐部照顾性准假,阿根廷人同时将缺席曼城接下来和斯托克城以及利物浦的英超联赛。

曼城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5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和第四位的利物浦同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天曼城将坐镇主场城市球场迎接默西塞德巨人的挑战。在5天的时间内,曼城如果能客场击败斯托克城、主场掀翻红军的话,天蓝色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希望将瞬间陡增。

特维斯的缺席让这充满希望的5天蒙上了一层阴影。阿根廷人的未来妻子怀孕遇到了问题,好男人特维斯在事业和家庭之间选择了后者。曼城俱乐部也非常通情达理,给与了当家射手照顾性准假,并且给了他足够的时间照顾亲密伴侣。为了及时坐飞机回国,特维斯也错过了上周六1:1战平斯托克城的足总杯赛事。

特维斯曼城王牌射手的称号实至名归。本赛季迄今为止野兽代表曼城参加了30场比赛,打进了恐怖的19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进0.63粒进球。缺少了如此高效的射手,曼城新帅曼奇尼也显得非常无奈。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奇尼表示他也不知道特维斯何时能归队,因为俱乐部已经最大限度地延长了他的事假。

他这样对《每日邮报》说道:“这是一个家庭的问题,我不清楚他得呆多长时间。我不认为他下周二之前能回到曼彻斯特并及时归队参加比赛。我希望他能少耽误一些时间,但是看起来这非常困难。”

从目前曼城的前锋线配置来看,特维斯和阿德巴约毫无疑问是天蓝色摧城拔寨的首选组合。多哥前锋从非洲杯归来以后显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最近一段时间接连打进精彩入球。在特维斯缺席的情况下,贝拉米以及圣克鲁斯是目前曼城阵中仅有的两名备选前锋。如果曼奇尼采用4-3-3阵型的话,贝拉米以及赖特菲利普斯很有可能出任左右边锋,阿德巴约将作为单箭头,而圣克鲁斯只能作为多哥人的备选。(Adrian)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