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克汉姆:现在我属于米兰 第一次希望曼联输

2010年02月16日04:57腾讯体育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09-10冠军联赛淘汰赛将正式开打,第一比赛日就将上演七届冠军AC米兰主场迎战英超豪门曼联的重磅好戏。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胜败将决定红黑军团的命运,因此AC米兰要踢出“完美”的境界,而备受瞩目的贝克汉姆则表示要把对红魔的深厚感情暂时搁在一边。

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承认,这场比赛全世界都会把目光聚焦在贝克汉姆身上,但他强调说,对曼联的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不止是对于前英格兰队长而言。“这是本赛季至今米兰最重要的两场比赛,而且时间刚好是在赛季最微妙的转折点上。因此对曼联的胜败将决定红黑军团的命运。我们必须在球场上追求完美的境界,争取不出现任何差错失误。”

莱昂纳多希望他的爱将们能够重现小组赛中客场3-2战胜皇马的那种状态,“那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那是真正的足球艺术,我们必须重复那样的表现。”此外,米兰主帅还强调说,不仅仅是贝克汉姆,与曼联的较量对红黑军团其他球员都“至关重要”,尤其是欧战经验还不丰富的小将们。

莱昂纳多相信AC米兰一定能够再次战胜曼联,就象2006-07赛季半决赛主场3-0大胜一样。“红黑军团在冠军联赛战场上一向是遇强更强,尤其在对阵曼联这样的超级豪门时,因为他们的球风一点也不保守打得很开放。比赛胜出的关键是在主场不能丢球,但我们一定会努力进攻争取多进球。AC米兰必须拿出最强阵容并且全力以赴。”

红黑军团主帅称首发名单将在下午最后一次训练之后才确定。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将在贝克汉姆和加图索之间作出首发选择,但贝克汉姆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因此媒体认为他首发对阵老东家几成定数。

前曼联七号的第一句话就十分动情,“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希望曼联输球。”34岁的贝克汉姆回忆到,“我从小在那儿长大,27岁之前我心里只有红魔,那时候我一直以为自己会一辈子为曼联踢球。弗格森爵士就象我的父亲一样,尽管经历了起起落落,我对他还是充满感激。明天晚上在圣西罗会勾起我对曼联的无数美好回忆。”

AC米兰此前4次在淘汰赛中遭遇曼联全部胜出,但是红魔此前保持了欧冠客场15场不败的惊人纪录。小贝告诫队友们曼联很难对付,“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AC米兰不仅要有最好的状态,而且还需要一些好运气。我并不介意是不是首发,但我希望能够上场并且为米兰获胜作出贡献。这是我离开老特拉福德七年以来首次与红魔对阵,不用说在感情上对我是冲击非常大的,但现在我身披红黑战袍,这90分钟里我必须把对曼联的感情抛在一边。”

欧足联官网评论道,如果贝克汉姆能助AC米兰淘汰曼联、第8次登顶欧洲冠军,那么今年夏天南非世界杯上必有前英格兰队长一席之地。

(Esperanz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