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赴温哥华宣传亚运 向当地人民发观赏邀请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2月13日,在第21届冬奥会在温哥华开幕的第一天,广州亚运会设在当地的宣传展览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许瑞生,特地参加了广州亚运会宣传展的开幕仪式,向当地人民发出观赏亚运会的诚挚邀请,并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新春祝福。

70多岁高龄的温哥华广州友好协会主席马青石特意组织当地华人社团首领到机场迎接亚组委宣传团,并举行了欢迎晚宴。广州亚运会宣传展览开幕当天,他组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为亚组委宣传团接风洗尘,并得到了当地华人社团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

本次宣传展览不仅介绍了广州亚运的筹备工作,还增加了展示主办城市的文化等内容,如广州特色的民俗文化,为当地居民、华侨提供了了解亚运、了解广州的良好窗口,激发了当地居民、华人华侨关注广州、关注广州亚运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期望能到广州观看亚运会。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