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领衔中国台球队战亚运 春节后集训备战

2010年02月09日17: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2月9日下午15:00,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召开了三元食品—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抽签与外卡球员确定新闻发布会。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负责人张晓东主持会议并做主要发言。

据张晓东透露,以后中国国内的赛事如上海大师赛等斯诺克赛事都会借鉴此次外卡名额的分配制度。作为亚运会项目,中国台球队为备战广州亚运会集训的时间暂定为春节后,届时将由丁俊晖率领年轻选手出战,具体的教练组待定。

答记者问的环节,张晓东不甘一直以解答者的姿态参与会议,颇为搞笑的向旁边的三元市场部经理王丹发难,在问起王丹三元集团为何选定中国赛做赞助商,以后是否长期合作时,明显不习惯暴露在媒体面前的王丹只是匆匆应对了几句便闭口不答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