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大胜重回次席 拉齐奥新帅迎开门红

2010年02月15日0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意甲第24轮全面打响,罗马迎来联赛六连胜,积分超越少赛一场的AC米兰重回次席。换帅如换刀的拉齐奥客场2-0战胜帕尔玛,而佛罗伦萨则继续最近的低迷状态,在输掉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后排名依旧在原地徘徊。

罗马4-1巴勒莫

罗马此前已经19场不败,本场比赛在赛前据称无法登场的王子托蒂出现在了球队首发。第32分钟,罗马取得领先,布里吉接队长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飞入左下角。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罗马在巴勒莫门前制造混乱,布里吉门前回敲巴普蒂斯塔,后者推射得分。10分钟后,布里吉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梅开二度。巴勒莫在第79分钟依靠米科利的点球扳回一城。随后最近状态大好的里瑟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1,罗马排名升至第二。

桑普多利亚2-0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现在排名联赛第4,而佛罗伦萨联赛已经五场不胜,双方状态差距很大。紫百合此番客场作战,在第16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桑普的弗兰科-塞米奥利头球射门,皮球发生变向,法国门将弗雷对此球毫无办法。随后帕奇尼利用本队定位球机会故技重施,头球破门。下半场佛罗伦萨的攻势有所改善,但依然无力改写比分,继续排在联赛中游。

卡坦尼亚0-0亚特兰大

赛前两队都要为保级而战,无奈双方都拿不到自己想要的三分,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只能以0-0握手言和。目前卡坦尼亚积24分排在联赛17,亚特兰大积21分排在联赛19。

切沃0-1锡耶纳

面对联赛副班长锡耶纳,切沃本以为比赛将十分轻松,谁知大意失荆州。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拉隆多左路传中,雷吉纳尔多头球破门得分。

利沃诺0-1博洛尼亚

本轮的又一场保级大战。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瓜纳直传,卡萨里尼下底传中帮助迪瓦约在后点破门。第60分钟,利沃诺主帅科斯米抗议当值主裁漏判手球,结果吃到红牌被罚上看台。

卡利亚里3-1巴里

升班马巴里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排在联赛第10,保级问题不大。开场第13分钟,拉扎里传球,马特里禁区内晃过两名后卫,将球做给插上的孔蒂,由后者顶入空门,1比0。随后内内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入网,卡利亚里扩大领先。下半时第7分钟,马谢洛左侧禁区边缘射门被卡尼尼挡出,自己跟上左脚补射入网,2比1,巴里人重新看到了希望。但仅过了1分钟,卡利亚里球员科苏左路传中,加齐头球解围竟然自摆乌龙,卡利亚里凭借这场胜利超越本轮落败的热那亚升至联赛第八。

帕尔玛0-2拉齐奥

在上轮输给卡坦尼亚以后,拉齐奥尴尬跌入降级区。本轮是新帅雷亚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自然不容有失。但蓝鹰直到第68分钟才取得进球,斯滕达尔多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得分。帕尔玛在4分钟后再遭打击,希门尼斯因为抗议助理裁判判罚而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弗洛卡里右路低传,阿根廷前锋萨拉特抢在后卫前面推射破门,在打破个人进球荒的同时帮助球队脱离降级区。

(Vincent)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