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3-2近6轮首胜 队魂两球阿毛里头槌

2010年02月14日23:55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2点整,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主场3-2击败热那亚。尽管客场作战的热那亚打进两球,但凭借皮耶罗的梅开二度和阿毛里的头球斑马军团还是拿下了比赛,这是他们近6轮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同时在积分榜上距离第四名也只剩1分的差距。

历史上双方有过98次交锋记录,其中尤文图斯57胜20平21负完全占据优势,上赛季斑马军团就曾在主场4-1击败对手。不过尤文近来的状况不佳,虽然更换了新的主教练扎切罗尼,但球队仍是2轮不胜,所幸热那亚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他们在11场比赛中2胜2平7负仅拿到8分。

开场后热那亚反客为主,第4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右路传中,幸亏泽比纳回追到位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卡塞雷斯用一脚吊射还以颜色,阿梅利亚单手将球托出横梁;第10分钟马尔科-罗西禁区外的抽射打在门柱上弹回场内,尤文在禁区弧附近的保护明显不足。

第16分钟客场作战的热那亚率先进球,阿夸弗雷斯卡突入禁区右侧后回敲,无人防守的马尔科-罗西跟上推射得分,尤文0-1落后!(点击欣赏视频:尤文后防突变无敌漏勺 我家大门常打开丢球后尤文高层的脸色非常难看,看台上部分激进的尤文球迷也开始闹事,斑马将士受到了刺激,迭戈和西索科连续用射门考验对方门将,而随队出征的热那亚球迷则高声歌唱支持自己的球队。

尤文的进攻频频受阻,但热那亚的反击却非常犀利,第27分钟斯库利和苏亚索两人就撕开了尤文的整条防线,只可惜苏亚索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坎德雷瓦防守时先是抬脚过高,后来又在阿夸弗雷斯卡脸上推了一把,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

第42分钟尤文终于扳平了比分,卡塞雷斯右路底线附近高球传中,阿毛里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1,这是阿毛里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近3个半月来的首个进球,进球后他因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点击欣赏视频:尤文锋霸空中撞城锤 1头顶去108天阴霾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热那亚用法蒂奇换下了阿夸弗雷斯卡。尤文继续压着对方进攻,卡塞雷斯和迭戈连续尝试远射轰门,而热那亚几乎全部球员都集中在本方半场防守,他们只是寻找为数不多的机会让苏亚索利用速度进行反击。

第61分钟尤文终于反超了比分:德尔-皮耶罗前场抢断,迭戈脚后跟直塞禁区,皮耶罗跟上射门得手,比分变成2-1!(点击欣赏视频:皮耶罗迭戈经典2过1 尤文队魂巧破千钧)但2分钟后热那亚就扳平了比分,布冯接对方的右路传中球时出现致命失误,马尔科-罗西捡漏捅射将比分扳成2-2!(点击欣赏视频:布冯手上不牢罕见失误 客队门前捡皮夹随后尤文图斯用马尔基西奥换下了坎德雷瓦,热那亚则用17岁的小将沙拉韦换下苏亚索。

尤文第78分钟再次反超比分,皮耶罗在禁区内被绊倒赢得点球,随后他亲自主罚命中,尤文3-2领先热那亚!(点击欣赏视频:皮耶罗点球无中生有 王子冷静推射得手看台上皮耶罗的妻子欢呼雀跃,斑马老队长安全靠一己之力反超了比分。最终双方再无任何建树,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有惊无险的3-2击败热那亚。(anckie)

尤文图斯名单:布冯;基耶利尼、莱罗塔列、泽比纳;卡塞雷斯、坎德雷瓦(66’马尔基西奥)、西索科、德切利;迭戈(80’萨利哈米季奇);阿毛里(90’乔温科)、皮耶罗

热那亚名单: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达伊内利、博凯蒂;萨帕特尔、马尔科-罗西、克里希托(89’阿莱克西奇)、梅斯托;斯库利、阿夸弗雷斯卡(46’法蒂奇)、苏亚索(67’沙拉韦)

相关新闻:

视频:皮耶罗莫须有点球救尤文 斑马偷到3分

皮耶罗445场不朽传奇 全天下负他他不负尤文

尤文球迷焚烧看台抗议 皮耶罗庆典礼“火爆”

尤文真神为低级失误道歉 庆幸皮耶罗挽救自己

对手怒斥尤文肮脏胜利 扎克:我们点球是偷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