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阿联约战下赛季中国赛 北京广州各赛一场

2010年02月14日21:1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阿联约战下赛季中国赛 北京广州各赛一场

姚明vs易建联再掀中国赛高潮(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在经历了漫长的恢复期之后,将在下赛季的季前赛复出,不过他也许不用等太久就能在中国打NBA的比赛了。

据可靠消息,火箭队有可能在下赛季前往中国进行季前赛热身,地点是北京和广州,两地各打一场。而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对手很可能是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篮网队。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并没有否认这种说法,他已经把北京和广州视为理想的举办NBA中国赛的地点,尽管他还没有准备对此作出声明。

“我现在还不能宣布这件事情,因为我们正在商议,我们在研究一些有趣的计划。”斯特恩表示,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从口风上推测基本八九不离十。

NBA的这一举措并不出人意料,在经济危机刚刚过去的关键时刻,联盟方面急需在商业运作上取得突破,而市场广阔外加消费能力旺盛的中国则是最理想的突破口。别的不敢保证,但如果打出姚明VS.易建联中国德比这张牌,不管是媒体关注度还是球场上座率,可以说绝对100%没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相关新闻:

詹姆斯盼小斯加盟 姚明一生之敌却想联手韦德

费根:小斯不适合姚明 重新启用麦蒂已无可能

揣测火箭众将虎年心愿:姚明想啥 谁盼麦蒂走

16年新秀明星阵容:詹姆斯领衔 姚明科比落选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