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揣测火箭众将虎年心愿:姚明想啥 谁盼麦蒂走

2010年02月14日08:34腾讯论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辞旧迎新,虎跃龙盘,告别旧一年迎接新一年,国人笑得比蜜甜,国足都能战胜韩国了,还有什么不敢想,火箭当然也不例外,虽然全明星前的一场比赛尴尬的输给了热火,但适时的放松给了全队缓冲的时间,重要的是这阶段有可能有大事件发生,重要的是恰逢中国的传统佳节,身在姚明身边的诸位球员岂能不讨个喜庆,火箭众将春节心愿大揭秘,调侃下火箭人所思所想。

莫雷:继续花少钱办大事,一美刀,挤一挤总会有的,至于麦蒂的转会,TM,TM特卖了,买家在哪里,还好头发现在比范甘迪多。

阿德尔曼:渐行渐远的最佳教练,希望新一年再次放飞梦想,别说我记仇,只是希望他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姚明:虎年生虎妞,姚爸爸笑逐颜开,不论男女都是中国篮球的希望,姚爸爸会在新的一年到来许下怎样的希望呢?姑娘漂亮,自己健康,当然上海东方大鲨鱼能够雄起。据说已经有大批的广告商瞄准了姚宝宝,姚宝宝或者比爸爸更像一棵“摇钱树”!

麦蒂:姑且还把麦蒂看成火箭的一员吧,能有什么愿望,赶紧离开休斯顿这是非之地,一晃N年,大妈已经不是六年前的大妈,大爷又在哪里召唤小麦呢?走吧,走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巴蒂尔:但愿留在火箭,但愿还能PLAY,为什么留一瞥小胡子?神似琼巴里,三分有保障。

阿里扎:铁扎能有什么愿望?继续为铁厂做广告还是痛改前非?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打铁声,与热火一战人们对他的怀念到了极点,因为火箭替补的替补们,连铁都不会打了。

斯科拉:而立之年还有多少钱可赚,风声鹤唳,难道我真的是麦蒂的添头?听说未来异常坎坷,听说对手无比强大,但是阿根廷人就是不信!

兰德里:拜托各位,我就是最佳第六人的料。拜托各位四号位的匪徒,对我下手再狠一点,反正牙是假的,镶嵌在你们的肉肉里算是留个纪念。

海耶斯:联盟既然将我定性为中锋,那么就让他们继续为我定性吧——史上最矮,最强悍,罚篮最牛叉,马步最扎实的教科书式防守型mini大中锋,1米98的大中锋!

布鲁克斯:我该思考下未来,该思考下能否与姚明共存的问题,这到底是谁的球队?俺那卑微的薪水,唉,真该多要点了。

洛里:真为脚踝美美容,强悍的心脏,强悍的身材,为什么偏偏脚踝如此脆弱,为了主力位置,请上天赐予我健康的玉足吧!

巴丁格:定点在准点,跑投在稳点,上篮在快点,拼抢在凶点,跑位在骚点,瞧瞧俺那如丝般柔滑的小手,杜兰特不远矣。

安德森:少说话多吃肉,长上20磅,争取防守海耶斯不吃亏。三分球,对,争取来年参加三分球大赛。

库克等若干人:斯威夫特能打CBA泰勒还在坚挺,我们会差吗,换个环境,名利双收。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