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经理将提交终极方略 仍寄望老K加盟执教

2010年02月14日09: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的夏天对于篮网来说并不遥远,尤其是他们的总经理索恩。据《纽约时报》的消息,为了挽救自己的总经理位置,索恩已经向老板普罗霍洛夫提交了一份新的篮网发展白皮书,其中核心就是拉来现任美国主教练老K以及詹姆斯韦德等巨星的其中一个!当然,就在索恩提交白皮书的同时,美国篮协现任主席老克罗杰罗的名字已经成为了他的热门替补人选。

据《纽约时报》的消息源表示,索恩在近日将提交报告给他的新东主普罗霍洛夫,而按照程序,后者将在一个月后的NBA老板投票后上任。“普罗霍洛夫知道索恩的能力。”据这个消息源透露。此外,消息源还透露,索恩将会于明天在达拉斯或者温哥华冬奥会的现场与普罗霍洛夫见面,然后提交他下赛季的计划。对于克罗杰罗将会取代自己的消息,索恩还是很镇定的,他强调自己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而且表示自己的工作依然正在进行,一切都很稳定。

至于索恩的计划,《纽约时报》通过多个消息源将其进行了大部分的还原。首先,索恩将会邀请现役美国主教练老K来执教球队,而此人也是普罗霍洛夫一直的心仪对象;其次,索恩将会从近期开始向詹姆斯、韦德、博什三名球员的经纪人展开攻势,企图在自由市场开启时让篮网处于领先的位置。虽然计划很完美,但每一步都相当困难,首先是要让老K教练离开杜克就相当困难。“这需要看他是不是想放弃杜克。”一个消息源表示,“但我们都觉得这个可能性很低。”不过,索恩暂时回避了这个传闻,他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还没有与K教练有过亲密接触。

不管计划进行如何,现任篮网主帅奇奇·范德维奇注定就要离开了,但他没有回应传闻。“索恩对我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范德维奇说,“我们在达拉斯的时候将会就篮网的未来进行讨论,我们需要考虑一些提升篮网成绩的方法。索恩很了解现在我的情况。”

篮网2010年的策略是相当明显的,更换东家的他们未来目标锁定在布鲁克林,所以他们需要巨星的加盟,而这个夏天他们将拥有2400万美元的空间去寻找球员。现在他们的成绩是联盟最差,这有助于他们利用选秀权来进行交易。“篮网没有哪个球员是非卖品,但我们在交易布鲁克·洛佩斯的时候还是需要考虑一下。”索恩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