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CAA名帅难入篮网法眼 新泽西已瞄上老K教练

2010年02月12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CAA名帅难入篮网法眼 新泽西已瞄上老K教练

老K能否执教阿联(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新泽西篮网糟糕的表现,早已经让高层对于现在的教练班底失去了信心,最近关于更换总经理和主教练的传言四起,而有媒体报道NCAA名帅皮蒂诺对于篮网帅位非常感兴趣,并且已经在主动与篮网进行联系。

不过这位NCAA的传奇教练,居然难入新泽西篮网的法眼,最近才接受采访时,篮网总经理索恩更是表示,“我们和皮蒂诺没有任何接触,据我所知,球队可是没有人与他进行过谈话。”

尽管现在战绩烂到了极致,但是篮网的眼光可是相当的高,他们看不上皮蒂诺,而是瞄准了更为大牌名头更为响亮的老K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而且联盟内部人士称,篮网已经把老K教练作为下赛季球队主帅的第一人选。

“他是篮网的第一选择,”联盟内部一位消息人士称,“当然这取决了老K教练愿不愿意离开杜克大学,是否愿意去接受一份新的挑战。”

篮网为了得到老K教练,还准备把总经理的职位和主教练职位一并送出,让老K教练拥有更多的球队建设的权利。作为一名名人堂教练,老K在执教杜克期间获得了三座全国冠军奖杯,其胜率更是高达75%,现在老K教练还是美国梦之队的主帅,曾帮助美国夺得了08北京奥运会的男篮金牌,与今年夏天的几名大牌自由球员詹姆斯韦德波什、小斯等有非常好的关系。

如果老K教练能够来篮网,除了他的管理球队和执教能力会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外,也能够利用2500左右的薪金空间,在今年夏天依靠个人影响力签下几名大牌球星,假如一切随篮网所愿,新赛季新泽西或许会摇身一变成为冲冠球队。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篮网否认忽悠哈里斯 范帅:没承诺让他做主帅

46负篮网究竟差在哪 领袖高层主帅乃三大祸首

辽宁主帅:杨鸣还需磨练 篮网弃将只等出场

篮网主帅担忧阿联状态 不满阿联洛佩兹配合

篮网主帅酝酿新计划 洛佩兹阿联双塔奇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