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周边 > 正文

足坛车秀:贝克汉姆和他的法拉利360 Spider

2010年02月13日21:51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车秀:贝克汉姆和他的法拉利360 Spider

小贝和他的法拉利

贝克汉姆的23号个性座驾曝光,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小贝的第23辆车,事实证明,小贝的车远不止23辆,这标有“23”字样的凯迪克拉也另有深意,据统计他自己的车有27辆之多,平均一年买三部,每年花掉20万英镑用于购车,对于一周的收入为11.7万英镑的人来说,他基本上可以拥有他想要的任何车了。他不仅拥有众多数量的车,还经常换它们,所以小贝到底有多少辆车的数字也总在变。他也拍卖过他的车。例如蓝色的宝马M3车是小贝1996年在曼联效力第一个完整的英超赛季时购买的,当时他花了42000英镑,这辆车承载了小贝青春的一部分,以至于8年后在拍卖这部车时万人迷还颇为恋恋不舍。1999曼联夺得三冠王那年,贝克汉姆花45000英镑买了一辆林肯航海家,之后他还在这辆车上安装了车载DVD和多种安全系统,使整车的购价达到了9万英镑,2002年这车也被拍卖。此外他的车还被偷过两次,均为宝马系豪华车。细数过来小贝拥有了世界顶级名车如 Porsche 911(保时捷), Ferrari(法拉利), Range Rover, Jaguar, BMW(宝马), Aston Martin Vantage(阿斯顿马丁), GMC Yukon 4×4,奔弛, 悍马H2,宾利等等。图中为小贝与他的法拉利360 Spider。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