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猛将40分已是历史第二 他未来注定成巨星

2010年02月13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斯布鲁克狂砍40分 二年级队只有他在战斗!

威斯布鲁克狂砍40分(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全明星新秀赛在一年级队和二年级队之间展开,结果一年级队以140-128击败对手,一扫连续七年被对手压制的晦气。

不过二年级阵中也并非没有高人,维斯布鲁克全场狂砍40分!其中下半场一人独得29分!这无疑是极其闪耀的表现。当然维斯布鲁克的这些数据绝非依靠疯狂出手堆积,全场他29投18中,命中率高于六成。

此外他还有5篮板和4助攻,并在不擅长在外线投中两个三分球。毫无疑问,今天他的表现可谓完美无缺,只可惜维斯布鲁克一人架不住新秀群狼,面对对手四人得分上20分的情形,雷霆猛将也是无可奈何。

不过维斯布鲁克的40分已是新秀赛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得分纪录,仅次于杜兰特去年拿到的46分!同时维斯布鲁克本赛季的表现也足够闪耀,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6分5篮板7.5助攻,俨然是雷霆的一大支柱战力。

当然维斯布鲁克仍有不成熟的一面,但他的身上已经显露出巨星的光芒,去年杜兰特在新秀赛狂砍46分,本赛季已经成长为MVP的候选之一。在前辈的激励下,维斯布鲁克的成功还会远么?

杨威利

相关新闻:

二年级队评分:威斯布鲁克强悍 阿联搭档平庸

上周东西部最佳:皇帝佳绩 威斯布鲁克首登榜

视频:雷霆vs尼克斯 威斯布鲁克平地惊世补扣

新秀榜:威斯布鲁克登顶 罗斯洛佩斯位列三甲

月最佳新秀:罗斯比肩乔丹 威斯布鲁克联盟7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