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上周东西部最佳:皇帝佳绩 威斯布鲁克首登榜

2010年02月09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球员: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而詹姆斯本人也以场均得分35分领跑联盟,这使得他仍然是联盟的得分王,另外他场均10.3次助攻也排在联盟的次席。在2月6日骑士战胜尼克斯的那场比赛中,詹姆斯上半场就拿到了35分,这创造了新的队史,他还有5次抢断。在2月2日与灰熊的比赛中,他得到了本赛季第19次两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五次当选周最佳球员了,这将会使他更具有优势获得常规赛MVP。

詹姆斯上周精彩表现:

2月2日对阵灰熊,得到22分,15次助攻,6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抢断,帮助球队105比89大胜对手。

2月4日主场迎战热火,得到36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2次抢断,骑士102比86击败热火。

2月6日迎战尼克斯,独得47分,8次助攻,另外还有8个篮板和5次抢断,骑士113比106胜。

西部最佳球员:雷霆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在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雷霆队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其中还包括两个客场。上周,他场均可以贡献19.7分、9.7次助攻、8.0个篮板还有3.3次抢断。在2月7日,维斯布鲁克得到平NBA本赛季最高和个人生涯新高的8次抢断,雷霆队在比赛中击败勇士队。与本赛季的个人平均统计相比,维斯布鲁克上周场均提高了3.5分、3个篮板和2.2次助攻,而他的投篮命中率提高了6.3%。这是维斯布鲁克本赛季第一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威斯布鲁克上周精彩表现:

2月2日主场迎战老鹰,得到12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抢断,雷霆以106比99击败对手。

2月3日,客场挑战黄蜂,得到26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和1个盖帽,雷霆103比99胜。

2月6日客场对阵勇士,得到21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8次抢断,雷霆104比95挑落勇士。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老鹰的乔·约翰逊,凯尔特人的拉简·隆多山猫的史蒂芬·杰克逊,雷霆的凯文·杜兰特,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76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太阳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及爵士的安德烈·基里连科和德隆·威廉姆斯。(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