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虽退全明星仍赴达拉斯 已为队友备庆功宴

2010年02月13日07: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虽退全明星仍赴达拉斯 已为队友备庆功宴

科比虽退全明星仍赴达拉斯(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宣布退出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但是他依然将前往达拉斯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全明星周末,而且按照计划他还会帮助队友香农·布朗完成扣篮大赛中的几个动作。并且值得注意的是,他准备在下周三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据有关认识透露,因为脚踝受伤退出全明星赛的科比,将按照原计划前往达拉斯,并且准备在下周三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昨天有消息称,科比在扣篮大赛的当晚将会参加一个成人杂志举办的派对,而参加扣篮大赛的香农·布朗和好莱坞明星文斯·沃恩也将出席这个派对,这很可能是科比提前为队友布朗准备的庆功宴。

在科比退出全明星赛之后,达拉斯小牛队后卫贾森·基德将顶替科比入选全明星西部阵容,而诺维斯基也将晋级成为西部阵容的首发。(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