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骑士活塞三方交易? 麦蒂可换来姚明替身

2010年02月12日1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骑士活塞三方交易? 麦蒂可换来姚明替身

麦蒂现在的处境不禁让我们怀恋那位曾经叱咤风云的全明星(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克利夫兰正直人》报道,据最新消息,骑士队在过去几天正在努力寻求三方交易,而交易对象中就包括了同样渴望改组球队的火箭队。

按照内幕人士的说法,骑士与火箭以及活塞进行三方会谈,他们希望能够促成一笔三方交易。此前传闻称骑士最感兴趣的对象为奇才贾米森以及步行者的特洛伊·墨菲。不过这次交易会谈中出现了活塞后卫汉密尔顿的名字,他近期已经被活塞摆上了货架。

火箭近期是交易流言的绝对主角,他们希望能在转会截止期之前将麦蒂交易出去。美媒体之前曝料称火箭与奇才以及尼克斯策划三方交易,但知情人否认了这种说法,不过他同时透露火箭确实正在策划三方交易,只是对象并非是奇才和尼克斯。

如果按照火箭,骑士以及活塞三方交易的思路来看,各自送出的交易主体很容易确认,火箭为麦蒂,活塞的筹码汉密尔顿,而骑士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伊尔戈斯卡斯。骑士需要即战力,那么汉密尔顿被送往骑士;活塞得到麦蒂的到期合同进入重建模式;而火箭则接手伊尔戈斯卡斯。

由于麦蒂的合同比较大,因此他们除了伊尔戈斯卡斯之外还将得到额外的搭头。对于火箭来说,引进伊尔戈斯卡斯也是较为保险的做法,尽管他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由于奥尼尔的到来失去了主力位置,但好在与麦蒂一样,合同(1154万美元)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姚明赛季报销之后,1米98的海耶斯出任火箭主力中锋,这显然是不得已而为之,而大Z的加盟能一定程度上解决火箭内线身高不足的问题,帮助火箭在下半赛季对季后赛展开最后的冲刺。

虽然伊尔戈斯卡斯的即战力和伊戈达拉,卡伦·巴特勒难以相提并论,但入手难度和保险性确实最理想的,对火箭的短期实力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而同样不会妨碍到球队未来的操作空间,在他的合同到期之后,火箭依然能在暑假腾出薪金空间追逐波什,乔·约翰逊等大牌自由人,因此不失为一个理想的交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小牛奇才接近完成大交易 火箭换麦蒂计划落空

NBA官网点评交易热门 落魄麦蒂难换等值筹码

费根:火箭交易下周见分晓 麦蒂并非铁定离队

火箭交易因麦蒂变渺茫 莫雷无奈或将吸纳新秀

新版麦蒂流言很逼真 火箭欲着手三方交易?

论坛推荐:

麦蒂,我坚信你永远都不会离开! 姚明今夏跳出合同可一箭双雕

四位球星命运预示麦蒂将爆发 麦蒂,我会永远的爱你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