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奇才接近完成大交易 火箭换麦蒂计划落空

2010年02月13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想要与华盛顿奇才的计划破彻破灭,据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华盛顿奇才正在与小牛谈判,他们将会进行一桩多人的交易,而交易也正在接近完成。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达拉斯小牛可以得到华盛顿可以得到卡隆-巴特勒海伍德,而奇才可以得到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德鲁-古登

据了解,双方上周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原因是奇才坚想要把史蒂文森和巴特勒-海伍德一起打包交易,巴特勒和海伍德这两名球员可以直接成为小牛的轮换阵容,因此小牛不得不做出妥协。

本周双方谈判进入实质阶段,具体的交易内容是小牛送走霍华德古登以及一些薪金较低的到期合同布博瓦,奇才方面送走巴特勒、海伍德和史蒂文森。早些时候小牛老板一度拒绝出售布博瓦,在距离球员交易截止期越来越近的情况下,他也有所松动。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现在火箭仍然在通过不懈的努力讨论与奇才交易巴特勒和海伍德的可能性,而现在凯尔特人也有利拿雷-阿伦交易巴特勒和贾米森。

火箭在交易市场上越来越困难,总经理莫雷不知道是否在2月18日前送走麦蒂,现在太阳、国王、公牛、奇才都有各自交易的方案,猛龙也很难放走波什,难道火箭最终要空手而归?(泉娃)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