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两豪门红脸为哪般 神锋曾让蓝军净吞两弹

2010年02月12日07:25腾讯体育a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两豪门红脸为哪般 神锋曾让蓝军净吞两弹

阿圭罗今夏有望转战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一个重磅新闻登上英媒各大头条,据《太阳报》报道,现马德里竞技前锋阿奎罗自曝将有可能在今夏登陆英超。

“在马竞,我确实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我都深深的爱着他们,虽然我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会永远留在这里。”阿奎罗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提到了对自己未来身处何方的不确定性,不过接着他还是表示了目前对球队的忠心,“但至少现在,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希望能为球队和热爱我们的球迷做出更多的事情。”

由于在马德里竞技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年仅22岁的阿奎罗一度受到欧陆各大豪门的追捧。在众多对这位阿根廷天才的垂涎者中,又尤以英超豪门为甚。蓝军切尔西就曾在上个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试图引进这位曾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去年11月4日冠军杯小组赛,切尔西客场被马竞2-2逼平,主队两球均为阿奎罗打进)让自己净吞两弹的阿根廷锋煞,虽然蓝军方面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高额转会价,但由于种种原因,这场交易最终还是没能完成。

除切尔西外,英超另一支豪门曼联也是对阿奎罗一直情有独钟,“塞尔吉奥(阿奎罗)是一名相当出色的前锋,他进球得分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能拥有这样的球员,当然,我们也不例外。”虽然弗格森一度在公开场合对阿根廷人表示赞赏,不过相比不差钱的切尔西,财政状况并不十分乐观的红魔也只能眼眼馋罢了,毕竟,曾一度传闻甚至要卖掉鲁尼来还债的曼联恐怕是很难付起阿根廷人的高额转会费的。

对于是否会登陆英超,阿奎罗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现在,我只希望能帮助竞技取得更多的胜利,英超对于我确实是一个挑战,去不去我不能肯定,但我知道我的好朋友马克西在那里过的很好,他现在已经适应那里的生活和比赛,当然,如果有可能,我会去尝试一种新的生活。”

不管阿根廷人是选择留守西甲还是奔赴英超,在这个夏天,有一件事对于他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披上蓝白衫出征南非。对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阿奎罗也显得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和喜悦,“这将是我第一次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世界杯,能和梅西这样当今世界最好的球员一起为国家效力,是我十分期盼的,上天保佑,我会帮助阿根廷取得冠军!”

(aning)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