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0-0闷平帕尔马 米利托错失单刀

2010年02月11日04:3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45,意甲第22轮一场补赛在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开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帕尔马。上半场双方战为0比0,米利托错失单刀球。

这场比赛因为风雪而延期至今天进行。国米各线11战保持不败,9胜2平,目前少赛一场领先第2名8分。帕尔马近6战只拿下1分,状态非常糟糕。国米方面,斯内德继续停赛,蒙塔里因事假缺阵。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西奥与马特拉齐组成防线搭档,萨穆埃尔轮休。桑顿出任替补,科尔多巴客串左后卫。锋线上,潘德夫、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前锋组合。帕尔马方面,后防核心帕努奇、帕奇两人停赛。

开场后双方都很积极,第2分钟、第5分钟,潘德夫两次在大禁区线附近起左脚施射,但球都被门将得到。帕尔马在第4分钟也利用博季诺夫的远射还以颜色,但球被塞萨尔得到。第9分钟潘德夫的射门被阻挡,1分钟后,埃托奥的远射高的离谱。

第18分钟,比亚比亚尼奔袭50米,迫使潘德夫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国米错过绝杀,莫塔接坎比亚索右路传中,在禁区内冲顶,门将米兰特在门线上脱手,但球弹地之后又被他拿到。

比赛渐趋沉闷,双方僵持于中场。帕尔马的几次直传反击并未奏效。第32分钟,国米错过绝杀,莫塔直传身后,米利托形成单刀,他在距门9米处的左脚推射被门将神勇救出!3分钟后,卢西奥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37分钟,莫罗内踢翻潘德夫染黄,马其顿人受轻伤,处理后恢复比赛。帕尔马上半场最靠近得分的机会是第40分钟的角球,扎卡尔多后点处的捅射贴着门柱飞出!

上半场战罢,0-0的僵局并未被打破。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3-1-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15-德拉菲奥雷、6-卢卡雷利、7-卡斯特利尼/80-瓦里亚尼、4-莫罗内、14-加罗帕/11-吉梅内斯/86-博季诺夫、20-比亚比亚尼

替补:1-帕瓦里尼、3-安东内利、8-卢纳尔迪尼、9-兰扎法梅、19-泽诺尼、43-帕罗斯基、45-加拉西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27-潘德夫、22-米利托、9-埃托奥

替补:1-托尔多、7-夸雷斯马、15-科尔欣、17-马里加、5-萨穆埃尔、39-桑顿、45-巴洛特利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