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土豆韦伯出任扣篮大赛评委 不希望内特用道具

2010年02月10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豆韦伯出任扣篮大赛评委 不希望内特用道具

面对自己的接班人,韦伯并没有“徇情枉法”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0日,ESPN消息,前扣篮大赛冠军绰号“土豆”的斯巴德·韦伯将会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担任评委,这也是自他首次担任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

“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在达拉斯度过的,很高兴能够看到全明星赛能在这里举行,”韦伯说,“这样的活动勾起了我很多回忆。”

今年的扣篮大赛将由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湖人的香农·布朗、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三位扣将参加,而第四个位置将会在猛龙的马尔·德罗赞和快船的埃里克·戈登之间产生。

在2006年的扣篮大赛中,韦伯曾经帮助罗宾逊完成了一记跨越扣篮,而后者也借此拿到了冠军。不过,今年对罗宾逊有何期待,韦伯表示他希望罗宾逊能够玩出一些花样来。

“我任何时候都能够完成那种扣篮,”韦伯说,“我希望内特今年不要再使用什么道具了。我希望看到一些新的扣篮,否则的话我就要换上短裤看看我自己能跳多高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