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四大赛事各有看点:扣篮大赛小鬼当家

2010年02月08日11:5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赛>>控卫疯狂

参加本届新秀挑战赛的9人中,有5人均是能打控卫的小个子球员,他们或许无法战胜拥有洛佩斯等大个子球员的二年级队,但他们注定将在达拉斯掀起一场青春逼人的控卫狂潮。詹宁斯已经放出话来,要打破新秀挑战赛的助攻纪录,而埃文斯、斯特芬·科里、乔尼·弗林和詹姆斯·哈登等人,也都跃跃欲试,准备在达拉斯的舞台上一展才华。这些身高在1米90左右的新生代控卫们,有的已经成为球队顶梁柱,有的则是球队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9点,达拉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值得期待。

●扣篮赛>>小鬼当道

这是一份令人陌生的参赛名单,除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之外,杰拉德·华莱士、沙农·布朗、埃里克·戈登和德马尔·德罗赞都是第一次亮相扣篮大赛赛场。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小鬼”们,究竟会给大伙儿带来怎样的惊喜?事实上,当年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天残手”杰拉德·格林初登扣篮大赛时,也都是没什么名气的“小鬼”。现在,该轮到他们的后辈表演了。

●三分赛>>大个抢戏

今年的三分大赛,两位身高臂长的大个子球员注定将会吸引众多眼球。尼克斯小前锋加里纳利身高2米08,太阳中锋钱宁·弗莱身高2米11,两人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0.4%和43.4%。上一回大个子夺得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还是在2006年,当时夺冠的是身高2米13的小牛大前锋诺维茨基。今年,加里纳利和钱宁·弗莱有望再现大个子的三分神奇表演,当然,前提是他们必须击败比卢普斯皮尔斯、斯特芬·科里和卫冕冠军库克等众多三分好手。

●技术赛>>高手论剑

纳什德隆罗斯同时出现参赛名单里时,今年的技术挑战赛就注定将成为史上最强的一届赛事。纳什曾在2005年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而德隆·威廉姆斯是2008的冠军,而罗斯则在去年夺得技术挑战赛的头名。如今,这三位曾经的冠军同场竞技,加上今年的超级新人詹宁斯,他们或许将联手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空前华丽的技术对决。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