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4-0蹿升榜首 鲁尼大四喜破个人纪录

2010年01月24日00:53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15: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凭借鲁尼的4个进球,曼联4-0击败赫尔城,在比切尔西(48分)多赛2场、比阿森纳(48分)多赛1场的情况下,以50分排到积分榜第1位。鲁尼也以19个联赛进球打破了个人在2005-06赛季创造了16球的联赛进球纪录。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23次,曼联15胜3平5负占优。去年12月27日,曼联本赛季客场已曾3-1击败赫尔城,而赫尔城最近一次战胜曼联,已经要追溯到1974-75赛季,当时的比分是2-0。伤情方面,曼联的费迪南德、贝尔巴托夫顺利复出。

鲁尼开场破门预热大四喜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2分钟,鲁尼接后场长传左路切到禁区横传,欧文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欧文一脸茫然。第8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25米外右脚怒射,麦希尔飞身将球挡出,鲁尼门前接球稍作调整右脚推射破门,曼联1-0领先赫尔城!这是鲁尼本赛季第16个联赛进球,追平了他个人在2005-06赛季创造的联赛进球纪录。

鲁尼有如神助

鲁尼有如神助

第15分钟,纳尼开出左侧角球,费迪南德前门柱用右脚脚后跟一垫将球垫偏。第18分钟,埃文斯禁区内头球回传力量太小,巴姆比小禁区右侧停球右脚扫射被范德萨倒地用腿挡出底线。

第22分钟,纳尼右路送出弧线传中,鲁尼点球点附近右脚凌空抽射贴着横梁偏出。1分钟后,纳尼禁区前踩单车过掉2人包夹突入禁区内,吉奥瓦尼倒地将纳尼铲倒,但主裁判本内特没有表示。前25分钟,曼联控球率达到61%。第27分钟,弗莱彻前场快速开出边线球,不过球扔得不好,鲁尼回身大声抱怨弗莱彻。

第32分钟,朴智星禁区弧顶前被博阿滕放倒,鲁尼右脚射门越过人墙贴着近门柱偏出。第40分钟,纳尼右路传中被萨亚特挡出后又弹在斯科尔斯腿上,鲁尼点球点附近直接转身抽射打高。1分钟后,鲁尼背后踢倒洪特吃到黄牌。第45分钟,纳尼禁区前直塞,欧文前插小禁区前面对麦希尔右脚捅射被扑住。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助理裁判躺进排水沟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9分钟,球场发生意外,法甘在前场右路边线与埃文斯争球时撞在助理裁判身上,右手手肘还打中助理裁判的额头,助理裁判当即翻滚躺倒在球场边的排水沟里,还好助理裁判没事,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回到比赛中。

第57分钟,纳尼右路盘带一个单车后从2人中间切入禁区传中,被麦希尔扑出。第60分钟,纳尼右路低平球传中到小禁区前,鲁尼门前1米冲顶没有碰到球。第62分钟,范德萨又遇险情,拉斐尔右边路回传范德萨力量太轻被法甘铲断,球打在范德萨身上飞出边线。第67分钟,纳尼右路传中找禁区后点的朴智星,朴智星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凌空抽射没能打上力量。2分钟后,纳尼右路高速突破脚后跟磕球过掉博阿滕被放倒,他开出任意球落到小禁区前,欧文冲顶稍稍顶偏。

第72分钟,没有太多作为的欧文被贝尔巴托夫换下。第75分钟,吉拉斯小禁区前靠着埃文斯后停住传中球转身抽射稍稍打偏。2分钟后,曼联获得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纳尼后场直塞,吉布森形成单刀但停球不好,他距离球门35米直接吊射打高,远端的鲁尼向他大声抱怨。第79分钟,费迪南德禁区内用手打倒法甘,但主裁判本内特给了法甘1张黄牌。

第82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前被绊倒,纳尼25米外直接射门被麦希尔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道森在小禁区前与麦希尔相撞受伤倒地不起,曼联不停止进攻,吉布森禁区前直塞鲁尼,鲁尼右脚怒射破门,曼联2-0领先赫尔城!

第86分钟,纳尼右路高速突破后传中,鲁尼小禁区前面对麦希尔轻松地头球将球点进球门,曼联4分钟内将比分改写为3-0!第88分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弗格森用法比奥换下埃夫拉。第93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前挑传,鲁尼停球后在禁区内面对3名后卫包夹,倒地右脚卧射破门,曼联4-0领先!最终在补时5分钟后,曼联4-0击败赫尔城。(王夕)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夫拉(88’20-法比奥)/13-朴智星、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72’28-吉布森)、17-纳尼/7-欧文(72’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赫尔城(442):1-麦希尔/6-麦克沙恩、24-萨亚特、5-加德纳、3-道森/11-洪特、20-博阿滕、8-巴姆比(58’15-门迪)、14-理查德-加西亚(70’23-吉拉斯)/7-法甘、10-吉奥瓦尼(74’17-基尔巴尼)

相关新闻

曼联激活飞翼找回1700万 另一边缘人就此沉沦

曼联帝星4球奇迹12年1次 皇马誓挖老板不敢卖

11分钟3球曼联不厚道 英超三天两遇黑色事件

曼联5攻击手=1个鲁尼 不解痼疾再多4-0也没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