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全明星赛后复出? 阿泰:他太需要休息了

2010年02月08日2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全明星后复出

科比恐全明星后复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天对湖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尤其是在科比和拜纳姆都受伤的情况下。他们两人都缺席了之前与开拓者的比赛,下一场湖人即将对阵马刺,科比届时是否上场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拜纳姆也同样存在着疑问。

在本场比赛休战之前,科比已经连续参加了235场比赛,目前他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如果科比缺席了马刺以及之后对阵爵士的比赛,再加上全明星周末的假期,那么他将有10天的时间来让自己的脚踝好好休养一下。

当科比决定不参加与开拓者的比赛时,队友阿泰斯特还是吓了一跳,当然了,他还是希望科比能够多多休息。之前湖人已经在玫瑰花园遭遇了9连败,而这一次他们以99-82终结连败噩梦,科比当时在更衣室中通过电视看完比赛的。

这场胜利证明湖人完全有能力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赢球,“科比需要休息,他太努力了,真的非常努力。他一直都在带伤打球,即使他是健康的,也必须要休息,他需要休息来保证健康。”阿泰说道,“他是NBA唯一一位不管什么伤病都坚持打比赛的球员,如果是其他人一定会找时间休息。”

科比本赛季右手指,背部和脚踝都有伤,但直到昨天之前始终没有缺阵。然而不止是科比,整支湖人队都需要休息。湖人在过去7天时间里打了5场比赛,主帅菲尔 杰克逊在今天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自由休息。“周一我让他们好好休息,他们现在太需要休息了,远胜过其他一切。”杰克逊表示,“我们将在周二集结队伍。”

在打完昨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之后,加索尔摇着头累得够呛。“我几乎等不及了,我的腿非常沉重,我要好好喘口气,喝口水,让腿脚好好放松,看看超级碗比赛,然后再准备与马刺和爵士的比赛。”加索尔说道。

(旋木)

相关新闻:

马刺战湖人科比或仍休息 加索尔或成关键

罗伊退出全明星赛 科比因伤势推迟千场庆典

科比缺席NBA第1000场比赛 湖人客场胜开拓者

两大强人挂钩纪录:科比终休战 皇帝半场35分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